0

能源管理系统EMS与IEC61850

接上上文,板上运行提示缺少某些库,可能是因为交叉编译工具版本太高了。后续使用vitis自带的交叉编译工具编译,然后放入Xilinx开发板运行成功。 EMS,即能源管理系统,是储能“3s”之一。设计和制造一个储能EMS系统需要考虑包括系统架构设计、功能需求、软件开发、硬件选型等多个方面: 需求分析:确 ...

CSUFT_NJU 发布于 2024-04-26 20:52 评论(0) 阅读(4)
0

mongodb异机做时间点恢复(异机建议部署免密登录)

环境:OS:Centos 7DB:mongodb 5原环境:1主2从,异机恢复的环境:单机(oplog.rs是否开启都可以,开启可以参考:https://www.cnblogs.com/hxlasky/p/17979922) 1.查看当前的表数据情况 myrepl:PRIMARY> use db_p ...

slnngk 发布于 2024-04-26 17:40 评论(0) 阅读(2)
0

Apache RocketMQ ACL 2.0 全新升级

我们推出了 RocketMQ ACL 2.0 升级版,进一步提升 RocketMQ 数据的安全性。本文将介绍 RocketMQ ACL 2.0 的新特性、工作原理,以及相关的配置和实践。 ...

阿里云云原生 发布于 2024-04-26 17:40 评论(0) 阅读(5)
0

说说你对分而治之、动态规划的理解?区别?

一、分而治之 分而治之是算法设计中的一种方法,就是把一个复杂的问题分成两个或更多的相同或相似的子问题,直到最后子问题可以简单的直接求解,原问题的解即子问题的解的合并 关于分而治之的实现,都会经历三个步骤: 分解:将原问题分解为若干个规模较小,相对独立,与原问题形式相同的子问题 解决:若子问题规模较小 ...

林恒 发布于 2024-04-26 17:36 评论(0) 阅读(4)
0

day25-索引和函数及存储过程

1. 索引 在数据库中索引最核心的作用是:加速查找。 例如:在含有300w条数据的表中查询,无索引需要700秒,而利用索引可能仅需1秒。 mysql> select * from big where password="81f98021-6927-433a-8f0d-0f5ac274f96e"; + ...

死不悔改奇男子 发布于 2024-04-26 16:50 评论(0) 阅读(5)
0

金融案例:统一查询方案助力数据治理与分析应用更高效、更安全

随着企业数据规模的增长和业务多元化发展,海量数据实时、多维地灵活查询变成业务常见诉求。同时多套数据库系统成为常态,这既带来了数据管理的复杂性,又加大了数据使用的难度,面对日益复杂的数据环境和严格的数据安全要求,需要解决多数据库系统并存、数据孤岛严重、权限管理混乱和数据查询提取困难等问题。与此同时,企 ...

袋鼠云数栈 发布于 2024-04-26 15:31 评论(0) 阅读(5)
0

Getway实现nacos注册及服务转发

Getway实现nacos注册及服务转发 首先创建一个module——kiba-getway,如下图: 我们新建的项目缺少resources文件夹,打开project structure——moudules,右键java,创建文件夹,如下图: 然后选择resources,再点击【mark a dir ...

kiba518 发布于 2024-04-26 15:11 评论(0) 阅读(5)
0

容器操作

3. 数据管理 3.1 数据卷 数据卷 是一个可供一个或多个容器使用的特殊目录,它绕过 UnionFS,可以提供很多有用的特性: 数据卷 可以在容器之间共享和重用 对 数据卷 的修改会立马生效 对 数据卷 的更新,不会影响镜像 数据卷 默认会一直存在,即使容器被删除 注意:数据卷 的使用,类似于 L ...

无涯子wyz 发布于 2024-04-26 14:34 评论(0) 阅读(4)
0

实战干货|Spark 在袋鼠云数栈的深度探索与实践

Spark 是一个快速、通用、可扩展的大数据计算引擎,具有高性能、易用、容错、可以与 Hadoop 生态无缝集成、社区活跃度高等优点。在实际使用中,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 · 数据清洗和预处理:在大数据分析场景下,数据通常需要进行清洗和预处理操作以确保数据质量和一致性,Spark 提供了丰富的 API ...

袋鼠云数栈 发布于 2024-04-26 14:17 评论(0) 阅读(5)
0

keycloak~RequiredActionProvider中获取表单认证前URL的参数

在keycloak中,我们在进行brower浏览器的表单认证时,一般在跳到本页面时,URL上会有redirect_uri这种参数,用来告诉keycloak,在认证成功后的跳转地址,你在表单认证控制器中,可以通过context.getHttpRequest().getUri().getQueryPar ...

张占岭 发布于 2024-04-26 14:16 评论(0) 阅读(5)
0

你唯一需要的是“Wide Events”,而非“Metrics、Logs、Traces”

Charity Majors 的这句话可能是对科技行业当前可观察性状态的最好总结——完全的、大规模的混乱。大家都很困惑。什么是 trace?什么是 span?一行日志就是一个 span 吗?如果我有日志,我还需要 trace 吗?如果我有很好的 metric,为什么还需要 trace?诸如此类的问题 ...

SRETalk 发布于 2024-04-26 11:56 评论(0) 阅读(7)
0

MongoDB基础操作

目录一、什么是MongoDB二、MongoDB 与关系型数据库对比三、数据类型四、部署MongoDB1、下载二进制包2、下载安装包并解压3、创建用于存放数据和日志的目录,并修改权限4、启动MongoDB4.1前台启动4.2后台启动4.3、配置文件启动服务4.4、配置systemd服务4.5、syst ...

misakivv 发布于 2024-04-26 10:46 评论(0) 阅读(8)
0

MyBatis 动态 SQL 最全教程,这样写 SQL 太优雅了!

一、MyBatis动态 sql 是什么 动态 SQL 是 MyBatis 的强大特性之一。在 JDBC 或其它类似的框架中,开发人员通常需要手动拼接 SQL 语句。根据不同的条件拼接 SQL 语句是一件极其痛苦的工作。 例如,拼接时要确保添加了必要的空格,还要注意去掉列表最后一个列名的逗号。而动态 ...

Java技术栈 发布于 2024-04-26 10:01 评论(0) 阅读(50)
0

ClkLog实践中的挑战:如何设计和实施有效的埋点指标

埋点的学名应该叫做事件追踪(Event Tracking),它主要是针对特定用户行为或事件进行捕获、处理和发送的相关技术及其实施过程。 埋点是为了满足快捷、高效、丰富的数据应用而做的用户行为过程及结果记录。埋点所采集的数据可以分析网站/APP的使用情况,用户行为习惯等,是建立用户画像、用户行为路径等... ...

ClkLog 发布于 2024-04-26 10:00 评论(0) 阅读(4)
0

分享一个在 dotnet 里使用 D2D 配合 AOT 开发小而美的应用开发经验

本文将分享我在 dotnet 里面使用 Direct2D 配合 AOT 开发一个简单的测试应用的经验。这是我用不到 370 行代码,从零开始控制台创建 Win32 窗口,再挂上交换链,在窗口上使用 D2D 绘制界面内容,最后使用 AOT 方式发布的测试应用。成品文件体积不超过 10MB 且运行内存稳 ...

lindexi 发布于 2024-04-26 09:20 评论(0) 阅读(36)
0

js逆向实战之喜马拉雅Xm-Sign参数解密

url:https://www.ximalaya.com/channel/11/ 分析过程 抓包,关注有页面数据回显的数据包。 该url的请求头中有个加密的参数,找到该参数的加密过程。 由于该参数名比较不常见,可以直接全局搜索这个参数名。 只有一处,打断点。 切换页码,触发断点。 非常直接,xm-s ...

死不悔改奇男子 发布于 2024-04-26 09:10 评论(0) 阅读(6)
0

Centos7使用Nginx配置HTTPS正向代理

Nginx默认安装只支持代理HTTP, 不支持代理 HTTPS, 如果需要支持HTTPS需要在Nginx编译时加入 ngx_http_proxy_connect_module. ...

Milton 发布于 2024-04-26 08:28 评论(0) 阅读(19)
0

Java基础(向B站狂神说Java学习)

Java 基础 注释 注释可以方便我们更好的读代码,必要的注释可以提高差错效率 注释有三种 //单行注释 /* 多行注释 */ /**文档注释 * */ 标识符 类名,方法名以及变量名都可以叫做标识符 命名有规则,不可以乱命名,一些特殊符号如& % 等不可以出现。一般由大小写字母,数字_和$组成可以 ...

阿多米学习版 发布于 2024-04-26 08:15 评论(0) 阅读(6)
0

华为云Stack8.3面向香港正式发布,六大亮点激发云上跃迁

近日,在华为云香港峰会2024上,华为混合云副总裁胡玉海面向香港市场发布华为云Stack8.3,提供110+本地云服务和六大亮点,帮助中国香港政企持续提升用云深度,激发业务创新。 ...

华为云开发者联盟 发布于 2024-04-26 08:11 评论(0) 阅读(8)
0

读天才与算法:人脑与AI的数学思维笔记10_混沌

1. 混沌 1.1. 艺术不是再现可见,而是使不可见成为可见 1.1.1. 保罗·克利 1.1.2. 绘画是自我发现,每个优秀的艺术家都在描绘他自己的样子 1.2. 滴画 1.2.1. 在作画时,波洛克一边走来走去,一边把颜料泼洒到画布上,最终呈现的图像是他的身体运动与颜料和画布交互时的视觉表现 1 ...

躺柒 发布于 2024-04-26 06:27 评论(0) 阅读(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