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Flask 生产环境部署(Falsk + uWSGI + nginx)

前言 最近自己做了个 Falsk 小项目,在部署上服务器的时候,发现虽然不乏相关教程,但大多都是将自己项目代码复制出来,不讲核心逻辑,不太简洁,于是将自己部署的经验写成内容分享出来。 uWSGI 简介 uWSGI: 一种实现了多种协议(包括 uwsgi、http)并能提供服务器搭建功能的 Pytho ...

今天学了微积分 发布于 2024-04-14 15:48 评论(0) 阅读(72)
0

Ubuntu 启用交换分区

前言 交换分区也称之为 swap 分区,允许系统在内存不足的情况下将内存程序写入文件,防止系统卡死失去响应的情况发生。 检查现有交换分区 首先,确认系统中是否已存在交换分区或文件。在终端中输入以下命令: swapon --show free -h swapon --show 命令会列出当前已启用的交 ...

wx2020 发布于 2024-04-14 15:41 评论(0) 阅读(16)
0

巨人

我有一个舍友, 叫做巨人。他每天早出晚归, 图书馆、实验室每一刻都有他的身影。而我叫做矮子。每天的主要活动就是在床上躺着, 一躺就是一整天, 如果躺累了……那就换一个姿势。舍友巨人喜欢读书、写作、敲代码。我喜欢看电视剧, 就比如有匪这样的, 剧情足够傻缺, 能很好满足我日渐衰弱的脑子。舍友巨人好为人 ...

闲云野鹤火锅 发布于 2024-04-14 14:28 评论(0) 阅读(11)
0

未来的前端框架技术发展趋势

​ 福利开篇推荐 老铁们,你们是否平常开发有这样的问题: 1.需要公网访问内网的一个服务? 2.需要一个开发环境直接支持https,但是弄本地证书既不合法,又很麻烦? 3.本地有强劲的服务器,需要对公网提供服务,但是拉宽带既贵,又麻烦? 4.有云主机,但同时云主机需要访问内部的服务器? 5.需要本地 ...

迅捷网络[来送福利] 发布于 2024-04-14 13:49 评论(0) 阅读(12)
0

PowerDesigner 业务流程/数据建模软件和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拓展阅读 数据库设计工具-08-概览 数据库设计工具-08-powerdesigner 数据库设计工具-09-mysql workbench 数据库设计工具-10-dbdesign 数据库设计工具-11-dbeaver 数据库设计工具-12-pgmodeler 数据库设计工具-13-erdplus ...

老马啸西风 发布于 2024-04-14 12:19 评论(0) 阅读(47)
0

FFmpeg开发笔记(十四)FFmpeg音频重采样的缓存

​FFmpeg在很多地方都运用了缓存机制,比如《FFmpeg开发实战:从零基础到短视频上线》一书的“3.3.2 对视频流重新编码”介绍了编解码的数据缓存,不单是视频编码过程和视频解码过程有缓存,甚至连音频重采样都用到了缓存。 也就是说,重采样函数swr_convert一次只会输出指定长度的音频数据, ...

aqi00 发布于 2024-04-14 11:40 评论(0) 阅读(28)
0

升鲜宝供应链管理--某个客户的海鲜集散配送平台的需求初步理解(一)

升鲜宝供应链管理--某个客户的海鲜集散配送平台的需求初步理解(一) 一、初步理解的业务架构: 二、业务描述: 多运营点运营。 首先按一个运营点试点,按不同的城市聚合商家(客户)的海鲜订单,实现以销订采,对不同类型的商家(客户)实现不同的结算方式,针对水产品的特殊性,对订单实现定金处理,平台实现阶梯价 ...

生鲜配送供应链系统 发布于 2024-04-14 09:15 评论(0) 阅读(18)
0

读所罗门的密码笔记19_治理模式

1. 解决方案 1.1. 全球人工智能的环境错综复杂,它严重依赖于价值观,且关系重大 1.2. 即使是与大家同仇敌忾的问题做斗争,也往往无法在国际社会中取得最佳效果 1.3. OPCW(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已经帮助限制了化学武器的开发和部署,但没有协议是百分百奏效的 1.4. 如果《核不扩散条约》有完 ...

躺柒 发布于 2024-04-14 07:25 评论(0) 阅读(8)
0

docker部署Prometheus+AlertManager实现邮件告警

目录一、环境准备1、硬件准备(虚拟机)2、关闭防火墙,selinux3、所有主机安装docker二、配置Prometheus1、docker启动Prometheus三、添加监控节点1、docker启动node-exporter四、Prometheus配置node-exporter1、修改promet ...

misakivv 发布于 2024-04-13 23:38 评论(0) 阅读(30)
0

Hystrix应用:如何在Spring Boot中使用Hystrix?

引言 在微服务架构的发展过程中,面对复杂的服务依赖和不可预见的系统故障,如何提升系统的容错能力成为了一个非常急迫且重要的能力。 由 Netflix(网飞)公司开发的 Hystrix 库,作为一个服务熔断和隔离框架,能有效地帮助开发者控制服务间的交互,防止系统间的级联故障。 本文将带你详细了解 Hys ...

江-小北 发布于 2024-04-13 23:10 评论(0) 阅读(39)
0

MySQL-09-mysql 存储过程入门介绍

拓展阅读 MySQL 00 View MySQL 01 Ruler mysql 日常开发规范 MySQL 02 truncate table 与 delete 清空表的区别和坑 MySQL 03 Expression 1 of ORDER BY clause is not in SELECT lis ...

老马啸西风 发布于 2024-04-13 21:04 评论(0) 阅读(51)
0

2.创建Qt项目

2.创建Qt项目 2.1使用向导创建 打开Qt Creator 界面选择 New Project或者选择菜单栏 【文件】-【新建文件或项目】菜单项 弹出New Project对话框,选择Qt Widgets Application, 选择【Choose】按钮,弹出如下对话框 设置项目名称和路径,按照 ...

CodeMagicianT 发布于 2024-04-13 20:56 评论(0) 阅读(18)
4

关于求阶乘逆元

以下思路背景均来自题目牡牛和牝牛 预处理做法 众所周知: \[C_n^m=\frac{n!}{m!(n-m)!} \]众所周知知: c++中除法很不稳定,所以需要逆元。 所以真正在运用时,我们的函数会这么写: int C(int a,int b) { if(a<b) return 0; return ...

DrRatio 发布于 2024-04-13 19:26 评论(4) 阅读(49)
0

Go文档:Release History(发布历史)

本文更新于2024-03-22。 官方文档:https://go.dev/doc/devel/release 目录泛型go1.22.0 (2024-02-06)go1.21.0 (2023-08-08)go1.20 (2023-02-01)go1.19 (2022-08-02)go1.18 (202 ...

garvenc 发布于 2024-04-13 19:17 评论(0) 阅读(18)
0

数据结构-栈

数据结构-栈 1. 定义: 栈是一种只能在一端进行插入和删除操作的线性数据结构。它遵循后进先出(LIFO, Last In First Out)的原则,即最后插入的元素将是第一个被移除的 class Stack: def __init__(self): self.items = [] def is_ ...

Rescal_子轩 发布于 2024-04-13 16:28 评论(0) 阅读(6)
0

Python中paramiko 模块的用法

paramiko 是一个用 Python 语言编写的、遵循 SSH2 协议、支持以加密和认证方式进行连接远程服务器的模块。改模块可以对远程服务器进行一些命令或文件操作。 1.安装 使用 pip3 安装 paramiko 模块 pip3 install paramiko 连接远程服务器 paramik ...

嗨学编程 发布于 2024-04-13 16:27 评论(0) 阅读(35)
0

Python教程:return和yield的区别

return一直中,每中语言中其没没有很大差别,就不多说了。(shell语言return的是退出状态,可能差别是比较大的) 最早看到yield应该是哪们语言用来调整什么线程优先级的,记不清了,不过那里的yield和python中的yield应该功能有区别。 一、return和yield的异同 共同点 ...

python学习者0 发布于 2024-04-13 16:26 评论(0) 阅读(39)
0

Python通过函数名调用函数的几种场景

除了执行系统命令外,我们有时还需要动态地执行一些python代码,有经验的朋友就会知道可以使用内置函数eval实现这一需求,如eval("print(__file__)"),这还是比较简单的。 但如果要动态执行一个函数,讲的资料就会少一点,这次就要看这个需求该如何实现。 一、通过eval实现 1 通 ...

Python探索牛 发布于 2024-04-13 16:25 评论(0) 阅读(36)
0

Visual Studio Code & Python教程3顶级扩展

3简介 扩展功能非常宝贵。它们有助于提高代码质量,加快开发工作。我们将介绍一些必备的通用扩展。 3.1 顶级扩展 3.1.1 Pylance 微软的Pylance可以大大提高你的工作效率。Pylance是一款Python语言服务器,它增强了IntelliSense、语法高亮和大量其他功能,为 Pyt ...

磁石空杯 发布于 2024-04-13 15:36 评论(0) 阅读(60)
0

1.Qt概述

1.Qt概述 1.1 什么是Qt Qt是一个跨平台的C++图形用户界面应用程序框架。它为应用程序开发者提供建立艺术级图形界面所需的所有功能。它是完全面向对象的,很容易扩展,并且允许真正的组件编程。 1.2 Qt的发展史 1991年 Qt最早由奇趣科技开发 1996年 进入商业领域,它也是目前流行的L ...

CodeMagicianT 发布于 2024-04-13 15:32 评论(0) 阅读(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