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篇不错的模拟SSS的文章

胡说八道 发布于 2005-01-26 18:56 评论(0) 阅读(1196)
0

XY.Graphics图象组件1.0.0.168发布

本来应该提早一些放出来的,跑了躺广州结果拖后了1个星期。 新特性,除了增加了裁减图像的功能外,还增加了一个ASCIIArt。其实就是把前段时间写的那个C#的ASCIIArt移植到了Delphi里。 顺手写了一个小工具,帮助设置组件。 下载:http://main.xxiyy.com/softlist...

mikespook 发布于 2005-01-26 11:57 评论(7) 阅读(1539)
0

看GPU Gems 2目录想到的.....

GPU Gems 2: Programming Techniques for High-Performance Graphics and General-Purpose Computation 今年三月就要出版了,又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令人心动的文章. 详细目录见:http://developer.nv...

太傻 发布于 2005-01-23 00:27 评论(11) 阅读(5733)
0

ASCII Art,图象到字符的转换

借鉴了一下PHP里的一个程序,主要是用的字符。很简洁,又很到位。总共只用了9个字符来表示不同的色块。比以前在codeproject看到的那个程序要好多了。从新编写了核心的转换代码,用索引的方式来提高转换速度。然后借坎子的美女一用,呵呵,这年月,需要美女吸引眼球。 程序界面 执行结果 ASCIIArt...

mikespook 发布于 2005-01-14 14:39 评论(12) 阅读(4036)
0

在网页中嵌入D3D的例子

在网页中嵌入D3D其实很简单,就是用ATL来做一个ActiveX控件。之后把所有的资源和DLL打成cab包,签个名就行了。 在老版的MSDN里边有一个例子,不过是7.0的,这个Demo用的是D3D8.1。 播放Midi的模块是我一哥们写的,效果不太好:p 按键是标准指法位,砍掉右手小拇指…… 开发日...

Liker 发布于 2005-01-14 02:35 评论(0) 阅读(1527)
0

AABBWorld

/*写给level designer AABB(axis-aligned bounding box轴对齐边界盒)是一个长方体,每个面与3条坐标轴的关系要么是平行,要么是垂直。所以只需要两个3维坐标点就可以表示一个AABB。三角形都要三个! 03年6月的时候曾经做了一个2维的轴对齐世界,从游戏性来讲效...

Liker 发布于 2005-01-14 02:33 评论(1) 阅读(1072)
0

ATI的财宝箱

Liker 发布于 2005-01-14 02:31 评论(0) 阅读(1511)
0

一个虚拟仪表控件

终于有空完成了第一个基于ActiveX的虚拟仪表控件   /Files/air3d/Meter_OCX.rar...

Air3D图形引擎 发布于 2005-01-12 20:09 评论(19) 阅读(5484)
0

GPU加速Diffuse Cube Map计算

胡说八道 发布于 2005-01-12 00:13 评论(0) 阅读(1415)
0

一个简单的OpenGL ActiveX控件

这是一个基于ActiveX技术的OpenGL控件,他可以在ie浏览器中运行,可以在VB中引用。不过现在还除了简单的演示外,还没有任何功能。但不久我将用这个技术开发一些仪表控件,希望大家喜欢。 http://www.cnblogs.com/Files/air3d/oglocx.rar...

Air3D图形引擎 发布于 2005-01-08 16:13 评论(27) 阅读(4811)
0

bump mapping & parallax mapping (update)

chaz 发布于 2005-01-07 13:45 评论(12) 阅读(4710)
0

PRT计算Volume Rendering [补充]

胡说八道 发布于 2005-01-06 11:39 评论(0) 阅读(811)
0

3D Game Engine Architecture

胡说八道 发布于 2005-01-05 14:39 评论(9) 阅读(4242)
0

PRT计算Volume Rendering

胡说八道 发布于 2005-01-04 17:32 评论(1) 阅读(1120)
0

Volume Rendering

胡说八道 发布于 2005-01-02 19:26 评论(4) 阅读(6001)
0

water reflection

模拟动态水的算法有很多种,比如:perlin noise, FFT, NSE, sine wave等等。为了使水更逼真,还应该实现其最基本的属性,那就是反射和折射了。 讲到环境映射可能就会想到cube map,当然cube map可以用来反射周围环境,但是它的使用对象只局限于物体于环境来说是很小的基...

chaz 发布于 2005-01-01 21:31 评论(4) 阅读(2053)
0

Unreal Engine2分析 —— Lineage2模型(二)

 看了一下天堂2的纹理Package文件,唔,都是原汁原味的DDS格式,稍稍处理一下就可以拿出来了。基本上是DXT1和DXT3两种。 发现Unreal Package中许多重复数据……比如IndexBuffer就找到了三组数据://--------第一处的...

Junhot 发布于 2004-12-31 20:54 评论(32) 阅读(8463)
0

Drawing a Crowd.

胡说八道 发布于 2004-12-31 11:24 评论(0) 阅读(949)
0

新年礼物——XY.Graphics组件1.0.0.153发布

搞了一个月,忙里偷闲,终于把数据库存取操作的方法完成了。忘了将流指针重置,存取一直不合适,要不然本来不用这么长时间的。把异常处理的方法也修改了,默认为“安静”。如果在调试的时候,打开调试开关就可以,感觉挺好。研究了别的图象组件的功能,把文字旋转也加了进去。恩,下一步就是如何将像素点做一个接口来设置或...

mikespook 发布于 2004-12-31 10:30 评论(0) 阅读(843)
0

Unreal Engine2分析 —— Lineage2模型

最近金庸群侠传Online 2.0开始公测了。失望啊…… 同样是用Unreal Engine2,与天堂2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于是对中国美工素质感慨万千……虽然程序员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也可能是为了照顾低端用户吧。但是我MM说了:金庸就是没有天堂2好...

Junhot 发布于 2004-12-29 14:25 评论(9) 阅读(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