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中国的商业智能

导航

数据仓库项目管理面试题整理

本部分内容整理于Sid Adelman的著作Impossible Data Warehouse Situations。其中的问题都是从业人员在工作中经历的实际问题。这些问题同样也可以作为数据仓库项目经理的面试问题。

  

这些问题很多没有固定的答案,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想法。重要的是在看到这些问题时能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1.项目管理

 

2.项目需求

 

3.成本论证与预算

 

4.组织与职员配备

 

5.用户问题

 

6.团队问题

 

7.项目规划与进度安排

 

8.数据仓库标准

 

9.工具与供应商

 

10.安全

 

11.数据质量

 

12.数据整合

 

13.数据仓库架构

 

14.性能

 

本日志来源于Sid Adelman的著作Impossible Data Warehouse Situations。

 

原文出自Jerome的BI博客,网址是http://www.chinabi.net/blog/user1/lastwood/index.html

posted on 2010-08-10 16:48  李梦蛟  阅读(185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