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6、投资的一些思考 - CEO之公司管理经验谈

Posted on 2017-09-25 16:03  lzhdim  阅读(57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对于投资,前面笔者写过一个文:IT人经济思维之投资 - 创业与投资系列文章 ,里面列举了笔者自己做过的投资方面的内容。今天就说说公司投资的一些思考问题。

  公司投资的问题,笔者还是那句话:关键是找出适合自己的,自己能赚钱的那方面的投资项目,能赚钱的就是自己的好投资。所以,对于CEO来说,公司层面的业务经理就需要去找到合适自己公司的业务,这样公司才能长期的生存下去。

  投资方面,除了公司的基本业务投资,剩下的就是关于对公司的其它公司的投资了(IT人创业之融资方式 - 创业与投资系列文章)。请看这个文,包括自筹,风投,天使投资,合作伙伴,众筹,银行贷款或网贷P2P等其它方面的投资方式。在所有的投资方式中,全部都是具有一定风险的,所以,投资人需要对所投资的项目具有高度的理解性,这样,在实际的投资过程中,就能够减少因为投资风险带来的利润缺失。

  在上述的投资的文中,笔者已经将自己所参与过的相关的投资方式记录了下来,希望能够对大家的投资有一定帮助(关键是让大家知道有哪些投资方式)。在实际的投资过程中,大家要努力尝试去找到自己能够有经验能赚钱的那种方式,并且坚持做下去。如果在投资过程中觉得风险大了,那就找找其它的投资方式。笔者的一个朋友群,就是说在当前股市不那么好赚的情况下,转为做贵金属黄金的方式进行赚钱并且减少资金投资的风险的。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