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基于C#的自动校时器 - 开源研究系列文章 - 个人小作品

Posted on 2024-03-18 10:00  lzhdim  阅读(70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上次在公司的Windows7电脑上操作系统没有自动进行校时,导致系统时间老是快那么几分钟,于是想到了用C#开发一个系统时间自动校时器。这个应用不难,主要是能够校时那个操作类的问题。

 

  1、 项目目录;

   

  2、 源码介绍;

  1) 主窗体;

   

  2) 进行校时的操作;

   

  3、 运行界面;

  1) 提示窗体;

   

  2) 菜单;

   

  4、 使用介绍;

  直接运行该应用即可,使用起来很方便,如果重复打开该应用,则会立即进行校时操作。

  5、 源码下载;

  提供源码下载: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zhdim/88967465

  6、 其它建议;

  项目只开发到这,默认用的是time.windows.com这个域名的IP地址去进行的校时,其它的IP目前还没实现,请读者自己去将该方案进行实现吧。

 

       目前笔者有开发相关的C#的应用,这个校时器只是其中之一,请感兴趣的读者翻一下笔者的这些个小作品系列:https://www.cnblogs.com/lzhdim/category/703308.html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