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基于VB6的颜色取色器 - 开源研究系列文章 - 个人小作品

Posted on 2024-03-27 10:00  lzhdim  阅读(553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继续上次的代码整理,此应用主要是一个VB6开发的颜色取色器,简单的界面,能够直接将屏幕上的颜色进行获取,该应用是笔者以前编写的代码,这次开源出来了。

 

  1、 项目目录;

   

   

  2、 源码介绍;

   

        

   

  3、 运行界面;

   

 

  4、 使用介绍 ;

  打开应用,按Enter键启动,移动到要获取的颜色处,点击Esc键退出捕获。

   

  5、 源码下载;

  提供源码下载: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zhdim/89011828

   

  6、 其它建议;

  该应用只是一个简单的例子。具体的其它扩展请读者自己去完善。

      

       上面介绍了用VB6开发的颜色取色器,需要的读者请自己对代码进行复用。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