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Dll文件注册器 - 开源研究系列文章 - 个人小作品

Posted on 2024-03-25 11:20  lzhdim  阅读(59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这次继续整理代码。此应用主要是以前的VB6的Dll文件需要进行注册然后才能够配合EXE应用进行使用,于是就将原来的VB6的代码用C#也实现了一下,有了此文。

   

  1、 项目目录;

   

   

  2、 源码介绍;

   

   

  3、 运行界面;

   

   

  4、 使用介绍;

  直接运行应用,将DLL文件拖放进列表框。然后运行注册即可,或者点击解除注册进行解除。

  5、 源码下载;

  提供源码下载: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zhdim/15448820

  6、 其它建议;

  该应用提供了VB和C#的两套代码,直接进行复用即可。

 

       这个DLL文件注册器是一个简单的例子,而且现在也少用DLL注册了,此应用权当用来练手了。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