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4、项目的培训 - PMO项目管理办公室

Posted on 2016-12-01 17:23  lzhdim  阅读(123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培训是一个重要的内容,在公司内部就有相关的培训。对于PMO项目管理办公室来说,就是相关的项目的技术和业务的培训,以期让项目组人员能够快速的学习好项目业务内容和所需要使用到的技术内容,然后尽快的进入项目开发建设中,配合项目经理的计划完成项目。

 

  一、项目经理培训;

  对于项目经理来说,本身就应该具备相关的项目管理知识,比如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然后,项目经理需要具备一定的技术能力,不过,项目经理最需要的是当前项目所需具备的业务知识,还有,项目经理需要具备项目组人员管理能力。下面的博文从最基本的培训内容出发对项目人员进行了培训介绍:

  1、5、项目组人员培训 - 项目管理系列文章

  2、4、部门人员培训问题 - 部门管理经验谈

 

  二、项目资源相关内容培训;

  项目经理在进行项目管理的时候,首先需要对该项目资源所需要的技术、业务和管理知识内容进行学习了解,这样才能在熟悉项目的情况下去对项目进行管理。同时,项目组也需要针对要进行开发建设的项目资源进行培训,然后在项目经理针对该项目做出的项目计划进行配合,以期能够完整完善的完成项目内容。

 

  上面根据项目组培训内容对PMO项目管理办公室需要进行的相关人员和内容的培训做了介绍,希望能够对PMO的培训工作做好。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