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学一点,每天积累一点,进步就不止一点点!PS: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学会总结,学会思考~~~ ----要飞翔,必须靠自己!

灰太狼的梦想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学会总结,学会思考~~~

1 翻译系列:什么是Code First(EF 6 Code First 系列)

原文链接:http://www.entityframeworktutorial.net/code-first/what-is-code-first.aspx

EF 6 Code-First系列文章目录:

 

EF4.1 版本中开始支持Code First 。这种方式在领域设计模式中非常有用。使用Code First模式,你可以专注于领域设计,创建领域类,然后生成数据库。而不是首先来设计数据库,然后来根据数据库设计你的类。下面的图形列出来了Code-First方式。

如上图所示,Code-First API 将会基于你的类和配置,为你创建数据库。这意味着,你需要先用C#或者VB.NET编写相关代码,然后EF 基于你写的代码,为你创建数据库。

Code--First工作的流程

下面的图形列出来了Code-First工作的流程

 

这个基本的工作流是:

创建或修改领域类-->使用数据注解或者Fluent API来配置领域类-->使用自动数据库迁移技术或者基于代码的数据库迁移技术来创建数据库。

好了,第一节就介绍完了,大家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留言。

 

 

 

posted @ 2015-12-04 21:21  灰太狼的梦想  阅读(1445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