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学一点,每天积累一点,进步就不止一点点!PS: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学会总结,学会思考~~~ ----要飞翔,必须靠自己!

灰太狼的梦想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学会总结,学会思考~~~

2.翻译系列:为EF Code-First设置开发环境(EF 6 Code-First系列)

原文链接:http://www.entityframeworktutorial.net/code-first/setup-entity-framework-code-first-environment.aspx

 

EF 6 Code-First系列文章目录:

 

 

使用Code-First开发模式,你需要在项目中,通过Visual Studio安装Entity Framework.dll(EF API)。

这里,我们在Visual Studio中通过Nuget来安装Entity Framework。我们创建一个控制台应用程序:

 

 

 

 

 如上图所示:在解决方案下,鼠标右键选择项目名称,选择管理Nuget程序包

 

安装成功之后,项目中就多了EF的引用:

 

 

 

这样EF就安装好了。还可以通过Nuget程序包管理控制台来安装EF哦。我们来看看怎么通过Nuget程序控制台来安装EF吧,首先得卸载掉EF。

选中项目,还是右键选择管理NuGet程序包,找到已经安装的EF卸载就可以了。

 

卸载完之后,我们看看怎么通过Nuget控制台安装EF吧:

选择工具--->Nuget包管理器-->程序包管理器控制台

不知道安装哪个版本的EF的话,打开https://www.nuget.org网站就知道了:

 

 输入:Install-Package EntityFramework -Version 6.2.0,按下回车键就安装好了。

 

好了,EF安装教程就OK了。有不明白的可以留言。

 

 

posted @ 2019-03-29 21:25  灰太狼的梦想  阅读(16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