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博客作业12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作业链接 收获
C语言I博客作业01 第一次接触C语言,感觉还是有点难。尝试着打出hello world。我记得当时挺兴奋的。
C语言I博客作业02 碰到了温度的转化,当时感觉挺难的,后来在上机课的时候老师讲了那个题目的注意点,后来回去做出来了。对于PTA的使用有了一些了解
C语言I博客作业03 学习了if-else语句、格式化输入语句scanf(),PTA的作业使自己熟悉了对函数输入
C语言I博客作业04 学习了for语句,还学会了使用devc++,对我后来的作业帮相很大
C语言I博客作业05 学习了思维导图,对于知识的总结还是需要的。初步学习函数的定义和调用。我记得当时作业完成的很吃力,不过也让自己成长。
C语言I博客作业06 学习了分支结构,熟悉多分支结构、字符型数据类型和逻辑运算符。碰到的问题后来也解决了。
C语言I博客作业07 学习了switch语句,可能是听懂了,所以当时作业还是会做一点的,只是有些注意的点没有注意到。后来改正了
C语言I博客作业08 学习了while和do-while语句,了解了两者的不同。
C语言I博客作业09 巩固了循环的嵌套,学习了brake和continue的不同
C语言I博客作业10 开始碰一些有难度的题目,发现自己还是有差距的。
C语言I博客作业11 最后一次作业对于难度较大的题目还是没有完成,只是完成了一部分。

三,自我总结

1一个学期结束了,回顾作业我的情况。好像自己的目标完成情况不理想。
2每天的十个单词好像也只坚持了一会,后来变成了每天五个,再到就没有记了。
3开始的时候一个星期去了一次图书馆,到后来课少了就去的比较频繁,也算没有每次完成吧。
4编程作业虽然每次按时交,数字也有统计,但是有时候质量不高。
5总体来讲情况不好不坏,但是希望的结果并不是这样的。

四,量化的自我评价

五,我努力的方向

1总结学期学习,对于作业中编程题需要大大加强,所以希望自己寒假加强对编程的练习。
2开学定的C语言书还没有看完,所以寒假固定时间看一遍,并且总结。
3听说还有寒假作业,所以需要按时完成,巩固学习的内容。

posted @ 2019-12-13 09:08  邹世诚  阅读(1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