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1、IT人思维之投资开篇 - IT人思维之投资

Posted on 2018-07-25 13:33  lzhdim  阅读(40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在IT圈中,很多人的认识就只在于工作中获取收益,这个观点是狭隘的,本身就不符合投资领域的内容。所以,在工作之余,笔者就对投资领域的内容进行的分析和收集整理相关的投资方面的内容,一方面对笔者自己的投资方向有个概念,另一方面也是写出来笔者希望能够对IT业里的相关工作者提供帮助,不再只靠基本的工资过活,而是把鸡蛋放在多个篮子中,分散投资,这样才能够在工作收入之余赚取其它收益。

         在此系列的博文中,笔者将带各位对投资领域相对比较集中和热门的一些投资内容进行介绍,争取让读者对投资领域的内容有一个了解,并且在其中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内容,让读者能够在工作之余赚取投资领域里的收益。

         在此系列的博文中,笔者将对股票、基金、银行理财、网贷P2P、贵金属、原油等相关的投资内容进行说明,以期能够让读者在这些个投资内容中进行了解。同时在工作之余对投资领域的内容有所了解,不仅仅是只针对工作里的内容及赚取工资,让大家能够快乐的工作,快乐的赚钱。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