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19、软件项目角色指南-后记

Posted on 2018-03-25 10:50  lzhdim  阅读(114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后记

对于软件项目角色,还有很多很多可以叙述的故事。本书内容有限,只能从大的方面对软件项目角色进行学习研究。写本书这件事情终于完成了,不过,由于本书是在非持续性的过程中编写出来的,自然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而且,从软件设计师的角度出发,本书还有些缺乏严谨的认识。

其实在写本书的过程中,有好几次想过放弃,因为觉得一来时间不是很充裕;二来支持我的人不是很多,只有自己支持自己写下来;三来本书内容虽然基本覆盖软件项目角色的全部范围,但细节部分仍需要详细论述拓展。

但我相信,付出总会有收获。我的付出,我的经验,我的与众不同的地方,我在学习别人知识的同时,同样,别人也需要学习我的经验,所以,继续做我该做的事吧。

因此,我要感谢在本书编写过程中给予帮助的所有人,是你们的耐心和鼓励给了我继续写作的信心;是你们的帮助使我能够深入学习和完善本书的软件项目角色知识,将更多的经验记录下来以进行传播。

本书不敢滥竽充数,然则作者本人水平有限,欢迎大家指正,将批评和建议反馈给我,共同提高。争取做最好的指南针。

 

                                                                                                                        刘朝辉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