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7、正确的赚钱方式 - CEO之公司管理经验谈

Posted on 2017-10-08 20:41  lzhdim  阅读(99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创业者创办公司,最初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而普通的员工来公司上班,为了生计,也是以赚钱为目的。今天我们就讲讲正确的赚钱方式。

  一、去公司上班;

  来公司上班是第一个主要的赚钱方式。不管是员工还是公司领导,来公司上班是主要的赚钱方式,也是一个最普遍的方式。

 

  二、自己开店赚钱;

  除了到公司上班,第二个赚钱方式就是自己开店。这个是相对比较普遍的方式,但基本上是局限于女孩子比较多一些。开店的范围一般为健身馆,美容院等等。

 

  三、把赚了的钱进行投资,钱生钱,然后再进行消费;

  除了上述两种方式,一些老板的赚钱方式就是把赚了的前进行投资,让钱能够赚取其它方式的资金。这个也是一个比较普遍的方式,比如投资基金,股票,贵金属等等。

 

  四、分散投资,减少风险

  第四个赚钱的方式相对比较局限。基本上是在第三个方式的基础上进行的,就是把投资的钱进行分散投资,不要只投资在一个方面,而是投资几个方式,分散来进行投资,这样能够减少风险,在多个领域进行投资,找到合适自己的能赚钱的投资方式。

 

 

  上面大概描述了一下投资的一些方式,记录下来,总结一下。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