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在项目管理过程中,不可避免的要使用到各种各样的项目管理工具。本文就对我自己使用的Mindjet Manager进行一下介绍,推荐给大家使用。

 

    1、  打开软件

 

这里使用了2012版

 

    2、  软件的界面

 

界面很清爽,使用了Metro风格的菜单

 

    3、  下面以“项目组成员”这个例子进行介绍

    点击界面中间的输入项。输入“项目组成员”项目。

 

 

    4、  选中中间的控件输入项,使用快捷键“Insert”来添加子项。

 

这里添加了项目组成员。

 

    5、  继续使用快捷键“Insert”进行人员名单的添加

 

 

    6、  单击“项目经理”输入项,选择菜单的上的“附注”。输入注释内容。

 

 

添加后的效果。

 

    7、  选择菜单上的“格式”的“图标样式”,选择一项。

 

 

    8、  图表样式变得生动了。

 

 

 

    以上大致的对Mindjet Manager进行了介绍。具体使用时大家看看菜单应该就会使用了。Mindjet Manager主要是提供了思维导图的思想,方便的让我们的思维变得更加具有逻辑性和条理性。

    这里把该项目图打包上传:https://files.cnblogs.com/lzhdim/%E9%A1%B9%E7%9B%AE%E7%BB%84%E6%88%90%E5%91%98.rar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