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C#的无边框窗体改变大小解决方案 - 开源研究系列文章

Posted on 2024-04-07 10:00  lzhdim  阅读(476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这次继续研究无边框窗体需要的功能。其实就是把有边框的默认窗体的一些功能进行实现而已。不过不同的人不一定相同的代码,所以笔者尽量用最简单有效的方法例子让读者能够直接对代码进行复用,以节省时间和人力。这次解决的是无边框窗体Sizeabled的能改变大小的方案。

       因为是改变无边框窗体的大小,这个时候就涉及到窗体的防闪烁的问题,这个见上次的那个博文:https://www.cnblogs.com/lzhdim/p/18077345

 

  1、 项目目录;

   

   

  2、 源码介绍;

  源码很简单,已经封装到无边框窗体的基类里面了。

   

   

  3、 运行界面;

  因为只是改变无边框窗体的大小,所以应用的运行界面不提供,请读者自己下载运行看效果。

   

  4、 使用介绍;

  源码的使用挺简单,直接复制窗体上的Panel控件到新的窗体,并添加代码即可。

   

   

  5、 源码下载;

  此例子提供源码下载: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zhdim/89080232

   

  6、 其它建议;

  这个例子已经很简单明了了,请读者自己根据自己的要求去进行修改。

 

       上面介绍了无边框窗体改变大小的一个例子,请需要的读者自己下载源码进行代码复用即可。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