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1、开篇 - Github项目研究文章

Posted on 2024-03-28 15:00  lzhdim  阅读(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这段时间感觉日子过得太快了。忙于事情的时候就想着能够放松放松。然后,上次找度娘的时候搜到关于Github上的一些优秀的开源项目的Markdown文件。笔者这边有编写开源研究系列文章,但是那个主要是笔者自己研究的技术类文章,经过思考,笔者决定开一个专题,专门对Github上的这些优秀的开源项目做一个研究及介绍,让更多的读者能够接触、认识、研究和复用这些优秀项目的代码。

       作为开篇文章,笔者所在的.net群里也有人专门收集Github上的优秀项目的,并且形成专门的项目列表。笔者将基于这些列表项目,挑选出笔者自己认为比较适合实际使用和实用的项目进行研究,并且把研究结果用博文的方式进行记录,并且发布出来,让更多的读者能够从中受益,直接对这些优秀项目的代码进行复用。

       写在最后,希望笔者对这些项目的研究能够继续下去,毕竟研究复用这些项目需要一定的时间和精力。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