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C#的播放资源文件里的音频例子 - 开源研究系列文章

Posted on 2024-03-22 15:19  lzhdim  阅读(64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无聊,想起原来开发的待办列表TodoList里还缺个提醒声音,于是就添加了提供声音模块代码。然后想着记录一下,让更多的读者能够复用这个模块代码,于是就有了此博文。这个例子只是用于播放资源文件里的wav音频文件,如果要播放本地文件,那请读者自己添加代码,直接调用操作类里的函数即可。

 

  1、 项目目录;

   

  2、 源码介绍;

  1) 播放资源文件操作类;

   

  2) 使用操作类;

   

  3、 运行界面;

  弄了个简单的应用界面:

   

  4、 使用介绍;

  直接参考例子里的源码复制过去使用即可。

  5、 源码下载;

  提供源码下载: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zhdim/88976439

  6、 其它建议;

  这个例子只是播放的资源文件里的声音,如果播放本地文件,则直接应用操作类里的其它函数。具体请读者自己修改代码。

 

       这个例子简单的介绍了C#里播放资源音频文件,请需要的读者自己复用例子中的代码。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