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前些天编码的时候有个关于应用程序的托盘图标的鼠标Mouse Down里的单击和双击的问题,只是想单击的时候显示主窗体,双击的时候显示操作窗体。但是编码并调试的时候发现Windows的鼠标双击的事件先执行的单击事件然后才执行双击事件,于是就找了度娘,并且在园子的博问里发布了帖子,但是最后还是用的微软的方案,下面是介绍:

 

  1、 项目目录;

   

  2、 函数分析;

   

  3、 运行界面;

  因为主要是代码,界面没啥特别的,这里就不截图了。

  4、 使用介绍;

  1) 界面复用;

  添加一个Timer,并打开其定时事件。

  2) 代码复用;

  把代码中的Mouse_Down里的代码复制过去,并把定时事件里的代码复制过去,更改“单击”和“双击”的代码即可。

  5、 源码下载;

  这里提供该项目源码下载: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zhdim/88892242

  6、 其它建议;

  这个例子是参考的微软的C#里的代码,但是笔者在实际的使用中发现其反应比较慢,因为需要等待双击时间,其他读者有更好的代码请分享在评论区,谢谢。

 

  上面是笔者对于C#的鼠标的单击和双击的研究成果,希望能够对碰到和使用的网友们以帮助。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