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VB6的OfficeMenu控件 - 开源研究系列文章

Posted on 2024-01-13 16:11  lzhdim  阅读(134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这次将原来VB6中喜欢和使用到的OfficeMenu的控件做一个使用介绍。

       上次介绍了VB6中的控件引擎,但是那个只针对基本的控件,这个OfficeMenu控件在当时是收费的,笔者找度娘好不容易才下载到一个免费版本,而且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在当时那个年代是笔者对于VB6中最喜欢的控件之一。

  1、 项目目录;

  项目目录因为只是一个控件的使用,这个DEMO只提供了基本的代码。

   

  2、 源码介绍;

  在设计器的部件里添加该控件即可,然后拖动到窗体上。

   

  使用窗体的菜单编辑器进行设计菜单即可。

   

  3、 运行界面;

  这里提供基本的菜单界面设计。

   

  4、 源码下载;

  这里提供源码下载,因为该控件是一个免费版本,所以没有源码。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zhdim/88735202

 

 

       上面介绍了一个VB6中使用的OfficeMenu的控件,希望对需要的读者提供帮助。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