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VB6的WindowsXP控件引擎 - 开源研究系列文章

Posted on 2024-01-12 17:41  lzhdim  阅读(134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这几天翻了一下原来VB6的代码,将一些有用的代码进行了整理,然后将这些代码记录下来,开源出来,让需要的朋友能够进行代码复用。

       这次介绍的是一个VB6的WindowXP的控件引擎代码,主要是在程序启动的时候对所有的控件进行一个检索,然后将对应的控件的样式进行设置成WindowsXP操作系统的样式,因为是一个检索和设置的代码,所以是属于引擎范围。

  1、 主要目录;

  这里是项目的目录,主要是引擎相关的类文件。

   

  2、 源码分析;

  引擎的源码请读着自行去阅读,这里只提供应用该引擎的代码。只需要在程序运行的时候加载一下,在程序关闭的时候卸载一下即可。

   

  3、 运行界面;

  这里就只提供了一个按钮控件的样式,其它的请读者自己去使用。

   

  4、 源码下载;

  这里提供源码下载,不需要积分即可。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zhdim/88735168

 

 

       上面对VB6的WindowsXP的控件引擎做了一个介绍,具体的应用请读者自己去进行代码复用和使用该控件即可。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