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C#应用程序的多语言方案 - 开源研究系列文章

Posted on 2023-09-11 13:41  lzhdim  阅读(237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讲讲笔者自创的C#应用程序多语言的方案。

       这个多语言方案,主要是对应用的窗体及其控件进行检索,然后根据控件的名称进行在语言字典里进行检索获取到对应的语言文本进行赋值显示的。笔者对网上的多语言方案进行过搜索和查阅,觉得不太满意,主要是代码比较多,而且速度不那么快。所以笔者就自创了这个多语言的方案,请读者进行阅读,如果有帮助的话直接进行复用即可。

  1、 项目目录;

  项目内容仍然与笔者其它的类似,参考了微软的命名规则:

   

  2、 函数介绍;

  1) 这个方案主要使用了XML序列化和反序列化内容;

   

  2) 使用了Dictionary字典进行检索;

   

   

  3) 类中的所有属性和对应值

   

  3、 运行界面;

   

  4、 源码下载;

  这里提供源码下载: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zhdim/88319483

 

  代码中只对基础控件进行了字典的检索,其它的控件请读者自己根据代码添加。具体请参考ReadMe.txt文件里的说明。请感兴趣的读者自己下载源码并直接复用即可。至于使用的语言文件,请根据代码自己对语言类进行添加即可。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