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1、技术管理:开篇 - 技术管理系列文章

Posted on 2022-08-30 08:21  lzhdim  阅读(16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此系列开始讲一讲技术管理方面的知识。

       前面有一个技术系列的文,主要从技术方面进行了描述,而此系列主要是从管理的方向对技术管理方面进行描述。

       对于技术管理,笔者认为,主要是技术方面的管理相关的内容,如果按实际的工作来说,就是技术经理实际的一些管理方式的内容。从管理方面对技术类的工作进行描述,让技术人员的管理能够有依据,让技术人员知道怎么做技术管理。

       技术管理的内容,主要是从技术经理实际的工作内容去进行的描述,笔者以前也在软件公司做过技术经理,所以具有一定的经验,在此系列中,笔者将根据自己的经验,将技术经理的管理内容做一个描述,记录下当时的工作经历,相当于将自己的经验进行记录,希望能帮助正在做技术经理的朋友。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