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12、软件技术:后记 - 软件技术系列文章

Posted on 2022-08-29 10:08  lzhdim  阅读(16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当你看到这篇博文的时候,技术系列的博文已经写完了,此篇仅做后记。

       你看这个系列的博文的时候,笔者不是从软件编程语言等出发,而是从软件技术方面的角度去看待软件技术这个行业的内容。

       软件技术系列覆盖了软件相关的一些主要的方面,有点类似软件工程这个项目,但是又与软件工程里描述的内容各不相同。笔者主要将软件技术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描述,对软件技术方面的内容根据笔者自己的经验知识做了一个规划,力求让读者能够在软件编程之余对软件技术方面的内容有一个更好的理解,更加的对软件技术方面有另一个方面的认识。

       对于技术,笔者在另一个系列里将讲讲技术管理方面的内容,这个系列的博文主要还是技术面的方面出发的。希望另一个系列能够让读者学到技术管理方面的知识。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