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2、编码规范 - 软件技术系列文章

Posted on 2022-08-25 15:56  lzhdim  阅读(241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软件行业内,有很多的编程语言,有很多的工具软件,都是逐步的在行业的发展中进行的,在这个过程中,产生了很多的编程语言和工具,让软件技术人员能够更好地、更快地、更有效率的去完成工作内容,让技术工作也能够充满乐趣,让技术人员在实际的工作中也能够对工作感兴趣。

       这篇博文主要是从软件的最基本的内容开始进行描述,讲的是软件业里的编码规范的问题。

       大家都知道,对于任何行业,任何的技术、业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内容,都需要一个标准化的流程,就象法律一样,让大家能够有法可依。所以,编码规范就是为了这个出发点而来的,这里笔者从软件方面出发,列举和收集了一些关于编码规范相关的内容。当然,在不同的公司里,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工作内容,可能制定的编码规范也不一样。这里列举和收集的是一些网络上相对通用的编码规范,希望读者能够以此类编码规范为范本,制定公司里自己的规范。

       这里列举一下,见下列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K2x0m83jbbkHS5b4XRqMw
  提取码:gt1m

       写到这里,希望读者从上面的ISO文件里能够学到该编码规范的内容,让其能够指导自己的编码工作里的内容,也希望能够对自己公司里的软件技术组里的规范能够有一个帮助制定的内容。

       其它的,有需要其它编码规范的,请留言。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