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1、合理节税:开篇 - 合理节税系列文章

Posted on 2021-08-07 19:02  lzhdim  阅读(1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开公司就是为了赚钱,商人永远以利润为主。至于其它的比如捐款之类的也是节税的一种方式。

  这些天看了短视频上的企业税务方面的内容,就买了基本关于企业节税相关的书籍,于是就有了本系列的文章。开公司不容易,运营公司也不容易。当公司规模达到一定程度,老板的压力也就体现出来了。以前看过一个培训视频,说是老板一天睁眼起床,就要想到公司的人还等着去赚钱喂养,就有了压力和动力,为了公司员工而去拼搏自己。

  我们说的合理节税,不是为了偷税漏税,而是在税法的基础上去节省自己的支出来源,增大自己的收入来源。为了能够在大市场里生存,就需要我们对企业的节税方式进行学习。上次也有一些税务筹划方面的公司找过我,说是提供税务筹划,合理的进行节税。不过我这边公司还没开起来,所以先备注了他们,需要的时候再去找他们了。

  这个开篇,是为了记录我在学习企业节税方面的知识。同时,也是给相关的朋友能够阅读这个系列的文章,希望能够有共同的出发点和兴趣爱好,让自己的收入能够增多一些。

  

Etc.关于节税的问题,在抖音等短视频平台上有税务老师介绍,请需要的自己去搜索。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