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Windows 7下的Comodo Firewall免费防火墙

Posted on 2020-10-08 17:43  lzhdim  阅读(2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这次把操作系统从Windows10换回了Windows7了,然后就找了原来的安全软件,上次写过一个Comodo的免费防火墙( Comodo Firewall 世界第一的免费防火墙 ),这次写下Windows7下的这个Comodo免费防火墙软件。

         1、下载软件;

         从百度网盘上下载这个防火墙软件: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FDDRmibced7vLFXxUvZIw
  提取码:x2u3
 

         2、使用软件;

         因为使用软件肯定会应用CPU资源,所以这里对于Comodo防火墙,只开放了防火墙功能,对于主动防御功能就关闭了。

 

         这里设置下防火墙,选择“拦截所有进入连接并对其它人隐藏我的端口”,这样其它电脑就无法使用IP扫描到你的计算机了(注:ARP扫描仍然能扫到):

 

         这里对软件进行下配置:

 

 

         上面介绍了Windows7下的Comodo防火墙软件,这款软件是世界第一的免费防火墙软件,性能方面很强大,当然,此文所提供的软件无法在Windows10里面安装,在Windows10下需要安装该防火墙软件的请参考上面的博文。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