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这几天在一个MSDN原版系统的QQ群里,有些网友总是问一些基本的操作系统安装的方法,今天将几种安装操作系统的方法进行了总结,希望能够对需要的网友以帮助。

 

         1、直接下载操作系统ISO镜像并加载,运行setup.exe进行安装;

         如下图,下载了的ISO镜像文件,加载到虚拟光驱里,然后点击里面的Setup.exe文件进行安装。

 

 

         2、将下载的ISO文件刻录到U盘进行安装;

         如图,将ISO文件刻录到U盘里,然后就能够用U盘启动安装了。

 

 

 

         3、使用WinPE系统进行安装;

         制作WinPE预安装系统进行安装,见以前的博文:使用U盘的PE系统安装Windows10操作系统 - 初学者系列 - 学习者系列文章

 

 

         4、使用Ventoy启动工具进行安装;

         另外,也能够使用Ventoy启动工具进行加载启动ISO文件进行安装,笔者推荐这种方式,见以前的博文:安装操作系统的新工具软件方式 - 初学者系列 - 学习者系列文章

 

         上面对安装操作系统的几种方式进行了总结,几种安装方式各有千秋,但都是为了方便大家安装操作系统而准备的,需要的朋友请进行学习。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