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这几天无事,除了看书,然后就倒腾原来的代码。想起.NET的代码混淆工具软件,所以今天就讲讲这个.NET代码混淆工具。

  .NET代码混淆工具软件,以前有了解和找过,但是当时需求不大,所以找了下就搁置了。昨天找度娘了下,想找开源的.NET代码混淆工具,然后自己改代码,然后看看是否能够用密码加密的方式对自己的工具软件进行处理。但是,找的这个ConfuserEx的开源工具代码不全,无法进行修改,所以就又找了下度娘,这次搜到一个更好的工具软件NET Reactor,不开源,但是有破解版,很好用,下面做下介绍。

  1、 首先,下载NET Reactor。

  从我的百度网盘进行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NmzEcodHdkpVNPGnkzxdA

  提取码:6w72

 

  2、 下面介绍使用方法。

  软件的安装过程和破解就不介绍了。直接下一步安装,然后用破解文件覆盖过去即可。

  不用ConfuserEx的原因,就是它只能够直接把.NET项目的所有文件进行打包成一个文件,而且没有EXE执行文件就不行。所以这次就用的NET Reactor 。

       如图,先选择Main Assembly,这个主要是对EXE主程序文件的,这里选择一下。然后在Additional Files里选择项目的相关的其它DLL类库文件。在Setting里选择下列的选项(选多了其它选项的话混淆后无法运行)。

 

       然后,点击左边菜单的“Protect”按钮即可,然后就等运行结束。(当然,还能配置其它项,这里不做介绍了)。

 

 

 

好久没写这个系列的文章了,希望这个系列能够对大家有点帮助就行了。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