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思维导图软件mindjet mindmanager下载

Posted on 2020-02-16 20:04  lzhdim  阅读(3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MindManager,中文商标译作C,俗称“脑图”,又叫“心智图”,是一款创造、管理和交流思想的通用标准的绘图软件,由美国Mindjet公司开发,界面可视化,有着直观、友好的用户界面和丰富的功能。

MindManager也是一个易于使用的项目管理软件,能很好提高项目组的工作效率和小组成员之间的协作性。它作为一个组织资源和管理项目的方法,可从脑图的核心分枝派生出各种关联的想法和信息。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rm0oz2u4adUe8idCZXXow
提取码:erwb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