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总结

学期总结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作业

作业目录 作业链接
C语言I博客作业01 https://www.cnblogs.com/chen2002/p/13817988.html
C语言I博客作业02 https://www.cnblogs.com/chen2002/p/13884232.html
C语言I博客作业03 https://www.cnblogs.com/chen2002/p/13940601.html
C语言I博客作业04 https://www.cnblogs.com/chen2002/p/13971986.html
C语言I博客作业05 https://www.cnblogs.com/chen2002/p/13998141.html
C语言I博客作业06 https://www.cnblogs.com/chen2002/p/14051555.html
C语言I博客作业07 https://www.cnblogs.com/chen2002/p/14071248.html
C语言I博客作业08 https://www.cnblogs.com/chen2002/p/14163878.html

我的收获

通过多次作业学习我从中学会了很多有关于c语言的一些应用。我现在还记得在我第一次写博课作业的时候,我当时压根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写。但通过向同学们学习和向学长们请教。通过多次的练习之后,多次写博客园和敲代码。最终我还是完成了作业。首先我学会了markdown语法。然后在第二次,第三次,往后的作业中。我写博客越来越熟练,然后对于敲代码。我也是越来越轻松。但在第五次作业到第八次作业这个中间,我的作业完成的并不是很理想。但是在这八次作业中我学到了很多。像分支结构,循环结构函数,c语言编写程式,一些语法和语句。这其中我学到最多的是坚持。还有琛姐说的learning by doing。像我有时候敲一串代码,敲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敲出来,然后坚持一下吧,就敲出来了。在与此同时,敲的过程中是痛苦的,但敲出了那一瞬间是非常开心的。但在最后的考试中我还是没有考好。

三,自我总结

(1)对我第一次作业说的一些期待就是将c语言的基础打牢,我觉得我做的非常的不好,因为我并没有做到,然后就是花时间敲代码和编程。本来规定的时间是一天一个半小时,但是呢有时候可能有,但大多数时间没有达到这个点。但像敲代码,我的数量是达到了。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然后就是看书吧和一些体育锻炼,我还是做到了
(2)没做好的地方:
像我上课听课,有时候会发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然后就是完成作业的时候。拖拖拉拉不想做。总是等到最后一天才做。然后就是关于实践我自己做的不是很理想。像课后习题我就没做。做的很少。

(3)做的好的地方:
我自己觉得我做的好的地方就是没有缺勤。然后每节课都听了,但是没有仔细的回顾和复习。我认为我的作业完成的情况还是比较好的。

四,量化的自我总结

(1)学习量化指标图:

(2)成绩曲线图:

五,我努力的方向

关于寒假的期待:
嗯,对寒假的期待吧,我最想说的就是马上就可以放假了,可以回去,可以见到爸爸妈妈了,回去有更多自由的时间。

关于寒假的计划:
嗯,对于寒假的计划吧,我是这样想的。因为这一次考试我考的很差。所以呢,我打算在寒假的时候自己学一下这个学期讲过的一些内容。然后以前没敲的代码,像书本后面那些习题,还有我买的那个书的,后面的习题都全部再做一遍。然后把后面的都学一遍。尽量把后面的都学会好像我在下个学期更加的轻松。

关于新的学期的计划:
下个学期的计划吧。我决定抛弃我这个学期一些不好的习惯,整顿一下我自己的作风了。然后就是关于我对专业的一些态度。这学期我还不知道啊要怎样去学这个专业,但是过了这个学期之后,下个学期我绝对会勇往直前。

关于新的学期的期待:
对于下个学期的期待,我希望我能够学到更多的有关c语言的一些知识。同时也希望我能坚持每月看几本书吧。

posted @ 2020-12-30 21:25  陈文杰  阅读(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