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homework/11336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好c语言 打好基础
学号 20209096

2.1 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2分)

1.开始我不是很了解,但我在网上查了之后主要有以下几点。
2.该专业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为基础。
3.能培养从事软件行业的多种人才。
4.也且几乎个行业都有计算机的应用,同时也促进了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

2.2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2分)

1.我觉得c语言就是计算机编程语言,并且是电脑认识的一种语言。
2.c语言主要是偏底层的语言,几乎无所不能,而且c语言可以用来做游戏和软件。

2.3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2分)

1.在大一主要想学c++和计算机算机网络。
2.大2的话就是java语言和设计模式。
3.我还想学一下ps和数字媒体艺术。

2.4 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3分)

1.我想大一一把软件工程的基础打牢为以后奠定基础。
2.然后关于编程就一天花1.5小时,每天敲60行代码吧,晚上就慢跑20分钟吧。
3.晚上冥想一段时间。
4.最主要的是要有精神食粮,我打算看《悲惨世界》和《告白》。

posted @ 2020-10-14 23:12  陈文杰  阅读(99)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