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第一次作业
第二次作业
第三次作业
第四次作业
第五次作业
第六次作业
第七次作业
第八次作业
第九次作业
第十次作业
第十一次作业

1.最开始第一次写博客园都不会用markdown语法,后来看资料问同学慢慢的写博客已经可以熟练地运用一些markdown语法了,回头看一下第一次博客园作业丑的要死慢慢的也还能看得过去,自己也慢慢上心了。
2.PTA作业一开始真的是一脸懵逼瞬间失去兴趣,马马虎虎每次都是完成任务就行也没有回头去复习去查资料干嘛的,后来有时候写的心烦直接就是拿同学得代码了有一次被学姐发现了现在回头还是很感谢那个学姐虽然倒扣了我分数不过我觉得如果没有那次被学姐抓可能现在会一直这样这样这个专业基本就废了,虽然现在还是很垃圾不过也会花心思自己去思考不懂得问同学查百度也慢慢学到了一点东西,希望下学期的自己要比这个学期努力,寒假也不要放下学习自己也要自学,还有ps,pr这样的软件也要自己去自学去掌握。

三.自我总结

回头看自己开学第一次作业写的对自己的期待,现在很多都没有做到,对专业的学习也仅限于每次的作业,几乎没有去自己主动学其他的专业知识,还有英语单词除了开学那个月基本上也没怎么记过了,可以说这个学期过的也比较浑浑噩噩,可能是高考压抑太久了玩的有点过,下学期一定痛改前非把心思花在学习上不要再蹉跎青春了。

四.量化的自我评价

.学习量化指标图参考

.成绩曲线参考

五.我努力的方向

1.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都花心思在专业的学习上。
2.课余多了解计算机相关技能比如装机,装系统,ps,pr这些。
3.寒假多去回顾本学期学习的知识并且去拓展。
4.寒假多记单词下学期一定要把四级拿下。

 posted on 2019-12-13 13:31  zhourong2508  阅读(1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