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小巧的日志记录组件 - 开源研究系列文章

Posted on 2018-01-06 11:36  lzhdim  阅读(238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小巧的日志记录组件LogHelper。这个组件是由Log4Net这个组件的由来而来的,不过只是写入.txt文本文件而已。如果能够对大家的项目有帮助那就更好了。

  首先,打开.SLN解决方案,添加引用日志组件。

       

        

         然后,先对日志组件进行相关设置。

        

        

         然后,能够通过查看关于窗口来显示组件的版本等信息。

        

        

        

 

         好了,这个组件就介绍到这,后面将有一个C#的面向插件编程的一个例子,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最后,将解决方案打包放上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zhdim/85775460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