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作业

step1:列出成绩录入系统功能需求

step2:画出该学生成绩录入系统的用例图

step3:将系统开发工作分解为若干任务,画出WBS

 

step4:将任务分配到团队成员。列出任务分配表

step5:陈述团队协作的出现的问题、矛盾、以及你是如何解决的,等。

我们建立了一个QQ讨论 ,大致的分配了一下任务,然后宿舍为单,有什么问题会在讨论组里讨论,中间也产生了一些矛盾,因为有些意见不合。 每个人都发表了一些自己的意见,最后就最好的意见达成了一致。

 

综述:团队合作有利于有效地完成作业,因为一项任务可以被分成单个的部分,然后分配给个人,大家在同一时间段作各自的试,然后进行讨论整合,能够节省很多时间,也能更好的完成一项作业。

 

成员贡献分配:

施蓓蓓许晴冯越姜金金:石莉静:陈晖朱槿=1:1:1:1:1:1:1

 

posted @ 2016-04-26 22:24  朱瑾  阅读(1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