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代码部分加密混淆方案

源代码部分混淆加密方案

 

背景:项目业务源码需要开放给甲方,但其中有部分核心代码需要加密处理。

目的:实现对核心代码DLL的加密,但不能影响其他模块对该DLL的引用。

加密工具:DotfuscatorPro_4.9.6

反编译工具:.Net Reflector  (用于对加密效果进行验证)

加密步骤:

1.安装Dotfuscator  加密工具。

比较简单,点下一步到底。

 

2.打开Dotfuscator,会弹出“select project Type”对话框,选择“create new project”新建一个项目:

 

3.点击Input页卡,将要加密的核心DLL拖入到input Files框中:

 

4.去掉“Library”勾选,其他几项勾选,如下图所示:

 

5.点击“Settings”—“Global Options” ,修改”disable Renaming”为Yes,修改”disable String Encryption”为No。意思是关掉重命名,因为此DLL需要在外部引用,如果公开类和方法名被改了,外部引用会报错。

 

6.点击“String Encryption”选项卡,将要加密的dll勾选上:

 

7.选择加密文件输出路径,加密后的DLL将放到此处:

 

8.设置完成,点“Build Project”按钮执行加密,会先弹出是否保存项目的提示,按需要保存即可,保存后方便下次直接修改加密选项。

 

 

加密效果验证:

用.Net Reflector工具打开加密后的DLL,可看到公开方法和类名并没有改变,但核心实现被隐藏。

以下是加密后的DLL,反编译出来的结果:

 

以下是未加密的DLL,反编译出来的结果:

 

 

posted @ 2018-06-14 17:05  小y  阅读(55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