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管理平台源码

经过半年时间的打造,短信管理平台终于成功上线了!实现对接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短信网关,并对外提供CMPP、SMPP、HTTP三类短信发送接口,以及功能丰富的管理后台。

总代码5w多行,代码统计如下:

整个短信平台功能结构如下:

程序由两部分组成:

管理后台:负责通道管理、发送规则设置、客户帐号开通/充值、人工审核、黑名单关键词号段表等基础数据维护、报表查看、权限管理等

短信服务:负责CMPP、SGIP、SMGP、SMPP、HTTP协议解析和对接,包括上下游。

后台界面如下:

后台还包括基本的权限管理功能,可设置组织机构、人员角色、功能、菜单等,可实现动态权限管理,就不贴出来了。

短信服务界面如下:

短信服务界面看似简单,但其主要功能是在后台线程中执行,实现了CMPP服务端、SMPP服务端、HTTP服务端,以及对接移动CMPP2.0/3.0、联通SGIP、电信SMGP网关的客户端,还包括后台控制逻辑如黑名单、关键词、通道选择控制、自动加签名、自动选择扩展号、扣费欠费判断等等。

可以说核心功能都在短信服务程序上。

如果贵公司正好有相同需求,可以联系我。

posted @ 2019-12-18 11:26  小y  阅读(616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