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D桌面2.0

在以前实践了一个GTD桌面,当时称为1.0版本,当时的效果是这样的:

IMG_0648

2015年更换一点设备,把GTD桌面升级一下,就称为2.0吧。直接上图:

gtd_desk2_front

可以发现显示器由以前的1台又变回2台,原以为1台大显示器操作方便一些,后来发现汇总一些word,excel,ppt,还是多显示器方便,所以把以前的大显示器还回,果断换了2台小一点的显示器。
左侧的inbox不变,中间放一些常用的笔,一些小便笺直接放在显示器的底座上,拿起来就能用。右侧有一个高拍仪,可以直接把文件拍到电脑中,可惜买的这款分辨率有点低,效果不太好,但可满足基本需要。小文件柜仍保持不变,常用的一些资料放在透明塑料夹中,再放到几个盒子中,找起来很方便。
背面的效果:
gtd_desk2_back

把一些线缆都藏了起来。
在桌子右侧的板上还粘了一个USB HUB,连了各种USB接口,藏起来从外面看不见:

gtd_desk2_usb_hub
翻到桌面上就是这样子:

gtd_desk2_usb
常规usb, mini usb,apple接口,还有一根usb延长线可以接其它设备,足够用了。
另外还有一个小音箱加了一根音频延长线,移到右侧的小桌子上了。

posted @ 2015-01-08 14:11  申龙斌的程序人生  阅读(30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