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逆袭之路的博客

人生三从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正式加入云栖

  今天算是正式加入云栖社区这个大平台了,很感恩这个平台,并特别感谢邀请我的运营小编。
  前天,在博客园发一篇关于select函数的博客,就收到运营小编的邀请,第一感觉是特别兴奋,然后是疑惑,我才是一个毕业一年多的小白,怎么会被邀请呢?其实,被邀请之前还不知道云栖社区,说出来会不会被打,哈哈哈!然后还百度了一下,原来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就更加兴奋了,因为阿里是我最敬仰的公司了,所以果断来到了云栖。新人初来乍到,希望大佬们多多关照哦!

  为什么会被邀请呢?其中,可能有些许原因吧。前天就是周一写的博客,是周末两天一直学习的结果,把之前许多不懂得都弄明白了,周一早上7点多,就兴奋的去公司了,开始写博客总结自己的学习成果;还有每天也几乎最早到公司、最晚走,抓紧一切时间学习。

  最后用一句话来结束这篇博客吧: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

posted on 2018-09-19 19:56  逆袭之路666  阅读(310)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