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请你不要侮辱劳动成果侮辱程序代码,不是传说中的菜鸟,请你不要进行人生攻击。

2009-09-10 10:42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7270)  评论(226编辑  收藏  举报
没什么看头,楼主是痞子,动不动就带“脏”字,回复的也总有带人身攻击的,吵来吵去,忽略了技术本身。对于此权限设计,不知道是否和国内/外的对比过没有,而且说实话,现在的软件哪个不带权限管理,简单或者复杂或者通用单说,至少可以满足需求,干什么要用你的呢?还要单花钱。还有,只做权限系统?考虑了SSO吗?考虑过应用集成中的权限管理吗?考虑过跨平台吗?考虑过集团化的权限管理吗?如果没有,只是个狭隘的权限工具而已,不看也罢。
===================================================

看了以上留言后,我心里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我想心平气和的讲:我把你的留言删除了,城市需要经常维护卫生一样,我的文章也需要经常打扫卫生,删除那些进行攻击的帖子,有消极做用的帖子。

1。别人已经造出了飞机,我们国家会放弃造大飞机吗?别人造出了航母,我们就不研究了吗?

2。侮辱我多年的心血,女人怀孩子才10个月,我完善通用权限至少花费了前后5-10年,我能容许别人侮辱我的孩子吗?

3。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我是做Single Sign On咨询服务,软件架构、权限解决方案的,接近10年前我是参与开发集团化ERP的,你知道我的底气吗?你就乱打击我。

4。现在什么可以免费?我们大山里出来的孩子,都需要赚钱,买房子,娶老婆,养孩子,做软件都不赚钱,我们靠什么养家糊口,软件都不值钱,我们开发人员,程序员能值钱吗?我们不能把自己看得很下贱,做房地产中介的初中生,介绍一个房子,还可以赚1万多的中介费,我们开发几年的软件,辛辛苦苦写出来的代码,难道还不如一个中介的业务员受益好?

5。你可以不鼓励我,不购买我的软件,但是请你不要打击我的想法,打击我的积极性,我真的一个文章都不发不了,大家至少缺少了一些娱乐,缺少了一些激情吧?

6。我无害人之心,也是普普通通的为谋生而奋斗的开发人员之一,很可能我走了10年,你们刚开始起步的比较多,更是3-4年开发,不知道天高地厚,世界上觉得就自己最强的也有很多,你到了10年后,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像样的啥也做不出来,天天跟着别人屁股后面跑。

7。我很少攻击别人,也很少打击别人,你觉得你比我强,你就别首先想到的是打击我,你先拿起你的电脑,写出更精彩的文章来,大家我,我心服口服。

8。我们每个人中国人,都有自己的一点点想法,有一点点理念,有一点点软件开发工具,说不定我们很快就彻底超越印度阿三了,有那么多研究机构,科研机构,学者教授,政府信息化部门,拿着国家的钱,又给我们众多开发人员带来了什么呢?带来了什么实实在在帮助我们提高工作效率的,解决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所以我请求广大网友,别对我进行人生攻击,我至少还实实在在写了不少文章,还是很实用的。

开个玩笑,我们打小日本为什么打了8年,就是因为汉奸太多了,不是鬼子太多了导致的。我自己从事IT软件行业多年,和朋友们也进行过很多次交流,得出的经验就是,技术人员在交流时很容易进行人生攻击,有足球流氓同样也有技术流氓,这些年我技术流氓也见过一些,不过总的来说,不是很多,毕竟是比较少数。

我他喜欢看“汉武大帝”,虽然我是来自匈奴,现在生活于汉朝,受到了汉朝的教育,不知道大家看过“汉武大帝”的人,会有什么总结,我自己的总结是:人要学会低调,木秀于林 风必摧之,影片中有很多牛人,有好的想法,但是皇帝不得不杀了他们,凡是跟大家意见不一样的牛人,必须得死,必须要走中庸的道路才可以。

其实我们这么几百上千年来的中庸之道,正是害了我们,虽然带来了稳定,但是影响了发展,导致我们被老外一个个超越,科学技术也被别人甩在了后面。

其实我想做中国的操作系统,我想做中国的数据库,我想做中国的开发语言,可惜我没那个水平,我能做什么?能做出什么有自己立场,有自己主推的理念?有自己的产品?能给别人带来服务?能提高工作效率?

我一直做最最普普通通的软件开发工作10年,我不才,我也不是硕士,也不是博士,但是我觉得不管是哪一类的管理类软件,都可以有一个比较通用的管理权限的工具,可以比较大的促进我们的开发工作,也可以促进各软件的集成管理,各模块之间的兼容性,而且比较大型的管理类软件的权限配置工作量也是很大,甚至是配置工作耗费好几天以上才可以。

我对软件开发工作很有激情,经常会想问题想得彻夜兴奋,一个人在大街上走来走去,我也会查阅很多资料,也会咨询很多朋友,我对软件的质量要求与日本鬼子有的一拼,我经常为了改进自己的代码的质量,会通晓修改程序,因为有20-30M的源码,每次更新需要牵扯的部分非常多,我有一个小本子,经常记录自己发现的错误,需要改进的功能,需要改进的方向,然后一个个都修改好,甚至是我的办公桌上帖满了,接下来要改进的工作,全是针对软件的各各方面,有的改进甚至是1年后才修改,但是我一般不会放弃。

我不是什么高尚的人,经常为赚钱发愁,有钱了,我最想干啥?我想开软件公司,给更多优秀的人才提供就业机会,给客户提供服务,解决很多人的谋生问题,我钱更多了,想给老家的小学、中学运动场铺个塑胶的运动场,他们的运动场现在还是尘土飞扬,飞沙走石头。当然我也不是很高尚的人,我有钱了会买好车、买好房子、想吃啥吃啥,想喝啥喝啥。

请不要老打击我,我不是传说中的菜鸟,我一直做软件开发很多年,一直执着追求,没有放弃软件开发,曾经看做外贸别人每个月赚5万多,我也没放弃我的信念,我看着杭州的朋友们做其他行业都住着排屋,开着崭新的宝马,我也没放弃我的信念。

我对代码质量的要求,请看我发表的文章 软件编程走火入魔之:女人的脸,男人的代码
我也是本着与大家交流技术的思想,例如我发表了邀请
 欢迎您到我们公司来给我们做技术培训、指导、交流(最低付费100元/每小时,地点杭州文三路,长期有效)

我虽然高调了一些,但是请你别打击我,我基本上很少打击别人,顶多提点建议,若你真想打击我,对我进行人生攻击,那你看看我的经历,你觉得超出了我很多,那请你痛痛快快地打击我吧。

我在软件架构方面的积累:
大恶人吉日嘎拉之走火入魔闭门造车之.NET疯狂架构经验分享系列之(零)数据库访问层
大恶人吉日嘎拉之走火入魔闭门造车之.NET疯狂架构经验分享系列之(一)后台控制逻辑代码部分
大恶人吉日嘎拉之走火入魔闭门造车之.NET疯狂架构经验分享系列之(二)后台服务代码部分
大恶人吉日嘎拉之走火入魔闭门造车之.NET疯狂架构经验分享系列之(三)商业逻辑代码部分
大恶人吉日嘎拉之走火入魔闭门造车之.NET疯狂架构经验分享系列之(四)高效的后台权限判断处理
大恶人吉日嘎拉之走火入魔闭门造车之.NET疯狂架构经验分享系列之(五)代码复用
大恶人吉日嘎拉之走火入魔闭门造车之.NET疯狂架构经验分享系列之(六)数据并发控制
大恶人吉日嘎拉之走火入魔闭门造车之.NET疯狂架构经验分享系列之(七)系统运行性能
大恶人吉日嘎拉之走火入魔闭门造车之.NET疯狂架构经验分享系列之(八)开发效率
大恶人吉日嘎拉之走火入魔闭门造车之.NET疯狂架构经验分享系列之(九)扩展与集成
大恶人吉日嘎拉之走火入魔闭门造车之.NET疯狂架构经验分享系列之(十)代码生成器
大恶人吉日嘎拉之走火入魔闭门造车之.NET疯狂架构经验分享系列之(十一)审批流程组件

我创业失败后的整理:
(一)2005年我的第一次软件行业创业,烧掉30万、2年时间打水漂的惨痛教训
(二)2005年我的第一次软件行业创业,烧掉30万、2年时间打水漂的惨痛教训
(三)2005年我的第一次软件行业创业,烧掉30万、2年时间打水漂的惨痛教训
(四)2005年我的第一次软件行业创业,烧掉30万、2年时间打水漂的惨痛教训
(五)2005年我的第一次软件行业创业,烧掉30万、2年时间打水漂的惨痛教训
(六)2005年我的第一次软件行业创业,烧掉30万、2年时间打水漂的惨痛教训
(七)2005年我的第一次软件行业创业,烧掉30万、2年时间打水漂的惨痛教训
(八)2005年我的第一次软件行业创业,烧掉30万、2年时间打水漂的惨痛教训
(九)2005年我的第一次软件行业创业,烧掉30万、2年时间打水漂的惨痛教训
(十)2005年我的第一次软件行业创业,烧掉30万、2年时间打水漂的惨痛教训总结篇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