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yongtao

Windows Phone 世外涛缘

导航

使用VSTS的Git进行版本控制(七)——管理仓库

Posted on 2018-02-26 23:13  世外涛缘  阅读(7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使用VSTS的Git进行版本控制(七)——管理仓库

在团队项目中创建Git repo管理项目的源代码。每个Git repo都有自己的权限和分支,可以与项目中的其他工作隔离开来。

任务1:从web门户创建新repo

1.登录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账户

2.从账户概览页面,选择团队项目。通过检索也能够找到你的团队项目。

这里写图片描述

3.进入Code选项卡,选择当前repo名称旁边的下拉菜单。

这里写图片描述

4.选择New Repository创建一个仓库。在创建新的仓库窗口,验证Git是repo类型,并输入新repo的名称。

这里写图片描述

5.单击Create,在团队项目中创建一个新的空Git repo。可以选择喜欢的IDE中的克隆来将repo连接到本地开发环境,或者使用提供的命令行指令连接到新repo。

这里写图片描述

6.在Team Explorer中打开Connect视图。Visual Studio将在Team Service项目中显示所有现有的repo,可以选择想要克隆的任何repo。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任务2:从团队项目中删除Git repo

从团队项目中删除未使用的repo,以组织项目的源代码。

1.选择gear icon(齿轮图标),跳转到Version Control(版本控制)

这里写图片描述

2.选择希望删除的仓库并单击…选择delete repository(删除仓库)。

这里写图片描述

3.通过单击Delete确认存储库的删除。

这里写图片描述

任务3:在团队项目中重命名Git仓库

1.选择gear icon(齿轮图标),跳转到Version Control(版本控制)

这里写图片描述

2.选择希望重命名的仓库并单击…选择rename repository(重命名仓库)。

这里写图片描述

3.通过单击Rename来确认存储库的重命名。

动手实验

类别 文章名称
概述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 动手实验
计划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一)使用团队、区域和迭代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二)VSTS中的工作项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三)使用Kanban板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四)冲刺计划和任务板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五)组合管理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六)——VSTS仪表盘的使用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七)——流程定制
Microsoft Teams 集成 (协作, 沟通 和 行为)
使用VSTS的Git进行版本控制(一)——复制现有仓库)
使用VSTS的Git进行版本控制(二)——提交保存工作)
使用VSTS的Git进行版本控制(三)——评审历史记录)
使用VSTS的Git进行版本控制(四)——在Visual Studio中管理分支)
使用VSTS的Git进行版本控制(五)——从Team Services Portal管理分支)
使用VSTS的Git进行版本控制(六)——拉取请求)
相关资料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 Demo Generator简介
参考文章 Version Control with Git using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