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yongtao

Windows Phone 世外涛缘

导航

Microsoft Teams 集成 (协作, 沟通 和 行为)

Posted on 2018-02-05 00:53  世外涛缘  阅读(45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Microsoft Teams 集成 (协作, 沟通 和 行为)

概述

Microsoft Teams是在Office 365中以chat为中心的工作空间。软件开发团队可以快速获得在一个专门的团队协作中心所需要的一切,通过Office 365和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提供团队、对话、内容和工具。
注意:该集成目前支持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不支持Team Foundation Server)。

准备条件

1.需要拥有Office365帐户,以便通过Microsoft Teams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集成。

2.只有在同一个组织(AAD租户)中的VSTS帐户才能用于与Microsoft Teams帐户集成。

如果没有Office365账户,可以点击这里开始免费试用。
在这个实验室中,将了解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如何与Microsoft Teams集成,以提供全面的聊天和协作体验,贯穿敏捷和开发工作。

开始使用Microsoft Teams

1.启动Microsoft Teams -可以打开web应用程序或从这里下载桌面应用。

这里写图片描述

2.启动应用程序后,将会看到General Team

这里写图片描述

3.点击左下角Add Team按钮,添加团队。

这里写图片描述

4.鼠标悬停,创建一个新的团队。

这里写图片描述

5.如果需要,给团队起个名字。选择隐私设置,然后单击Next

这里写图片描述

6.将会看到创建团队时的状态。

这里写图片描述

7.为团队添加成员,以便通知发生的事件,并开始与团队成员进对话。

这里写图片描述

Microsoft Teams与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集成

VSTS与Microsoft Teams的集成提供了跨开发周期的全面的沟通和协作体验。在VSTS团队项目中,团队可以很容易地了解重要的活动,包括工作项的通知和警报、合并请求、代码提交、构建和发布。

1.单击省略号按钮,选择Connectors,为VSTS Team创建关联。

这里写图片描述

2.选择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并添加

这里写图片描述

3.选择一下内容,点击save

  • VSTS
  • Profile
  • VSTS Account
  • Project
  • Team
  • Event Type
    这里写图片描述

可以从配置部分看到与团队配置好的连接器列表。

这里写图片描述
VSTS配置好之后,所有的事件都将在“对话”选项卡中看到。根据Work Item Updates, Build Summary等需求,设置相应的事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Microsoft Teams与Kanban Borad协作

看板板把待办事项转换成一个交互式的布告板,提供了一个可视化的工作流程。随着工作的进展,需求从想法到完成,在看板上更新对应的工作项。每一列代表一个工作阶段,每个卡片代表一个用户故事(蓝色卡片)或在工作阶段的bug(红色卡片)。
可以使用Tabs添加看板板选项卡。Tabs允许团队成员在专用画布上,在某一通道或在用户的个人应用程序空间中访问服务。可以利用现有的web应用程序通过Teams创建一个良好体验的选项卡。

1.点击+图标,添加新的选项卡并选择Visual Studio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2.选择账号

这里写图片描述

注意:只有VSTS帐户在同一组织(AAD租户)可以用来集成您的Microsoft Teams帐户。

3.从列表中选择所需的帐户并单击continue

这里写图片描述

4.可以看到选项卡上出现了Kanban Board

这里写图片描述

协作体验

消息是连接和保存会话历史的好方法。使用表情符号、贴图和GIF会给人留下更深到印象。

1.通过选择Conversations选项卡开始与团队成员进行对话。

这里写图片描述

2.所有的对话都可以在不丢失历史记录的情况下随时检索,这有助于提升整个团队的协作体验。

3.Teams能够提升协作体验,通过对wok items, build summary等进行更新,提高透明度。

使用频道

频道是组织团队协作的关键。通过讨论主题、项目、角色、位置或乐趣来命名,这样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很容易找到对话和内容。
频道是Teams中最大的“容器”,包含与某些主题相关的内容和会话。团队可以有很多频道,但是频道只与一个团队有关。

1.选择之前创建的Team并单击elipsis

这里写图片描述

2.为频道提供一个名称和描述,并单击add

这里写图片描述

3.一旦创建了频道,就可以在团队成员之间开始对话。

这里写图片描述

共享内容

现在与团队成员共享内容对Microsoft Teams来说很容易。可以附加任何类型的文档,如Word、PDF、GIF、Image等,使团队能够轻松地确保所有内容都在一个区域。

1.单击Files并选择Upload,与团队共享文档。

这里写图片描述

2.从列表上单击已上传的文档开始编辑,并与团队成员进行实时对话。

这里写图片描述

3.在Teams中以选项卡的方式共享相关的网站。点击+选择Website

这里写图片描述

4.为网站提供一个名称并单击save。它将出现在频道中,如果有任何更新,所有的团队成员都可以快速获得通知信息。

这里写图片描述

5.下图是网站添加到频道的样子。

这里写图片描述

动手实验

类别 文章名称
概述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 动手实验
计划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一)使用团队、区域和迭代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二)VSTS中的工作项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三)使用Kanban板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四)冲刺计划和任务板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五)组合管理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六)——VSTS仪表盘的使用
使用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敏捷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七)——流程定制
相关资料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 Demo Generator简介
参考文章 Microsoft Teams Integration (Collaborate, Communicate and Celeb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