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总结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1.第一周作业
2.C语言|博客作业02
3.C语言|博客作业02
4.C语言|博客作业04
5.C语言|博客作业05
6.C语言|博客作业06
7.C语言|博客作业07
8.C语言|博客作业08
9.C语言|博客作业09
收获:
在这一学期里,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C语言这门语言,并且对它有了一个全新的概念。C语言作为一种计算机语言,它使我更好的了解了计算机,对计算机的使用也越来越熟练,知道了各个键盘的作用,知道了快捷键的功能。万事开头难,从一开始的陌生棘手到现在的顺眼熟练,都是一步一个脚印。从第一次真正开始在PTA上码代码,做博客园时,我是非常盲目的,不知道要求,不知道格式,对知识点也是一知半解,导致打了一个最低分46分,哇哦,当时真的是非常伤心,伤心透了,但是在优秀的室友的帮助下,第二次的作业获得了满分60分,这使我重拾自信,也大大增强了下次要做得更好的决心。这段时间我学到了很多专业的知识,分支结构,循环结构,循环嵌套结构,调用函数等等,看似很少的内容,它其实包含了许多重点和难点,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好学透的,需要大量的练习和理解,通过大量的学习与交流,我也收获了学好C语言的方法,再接再厉。

三、自我总结

很明显计划赶不上变化,还是我太单纯了,美好的期望终究是一场梦。这学期做的不好的地方就是上英语课玩手机睡觉讲话,不只是英语课其他课也差不多,但是也好不到哪里去,都是临近考试逼着自己复习学习,在下一学期希望能改掉自己这个坏习惯。这学期做的好的地方,就是积极参加了篮球比赛,认识一群好朋友,课外生活非常的丰富。

四、量化的自我评价
(1)学习量化指标图参考:

(2)成绩曲线图参考:

五、我努力的方向
在这个美好的寒假,还是要巩固C语言课本上的代码例题,不能忘记第一学期学过的知识。还有我那撇脚的英语,不流利口语,下个软件来练练英语发音,希望能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不要再有乡土气息了。新学期新期望,下个学期上课不睡觉,晚上早点睡觉,迈开腿管住嘴,认真听讲!

posted @ 2020-12-31 11:55  胡佳怡  阅读(1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