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5.1-5.7)

热点随笔:

· 园子的现代化建设-复活:沉睡2年多的新闻评论功能重新开放 (博客园团队)
· 消息推送平台终于要发布啦! (Java3y)
· 是时候,升级你的 Windows 了「GitHub 热点速览」 (削微寒)
· 可以,很6!微信这波改造,一刀斩断了一条“灰色”业务线。 (why技术)
· C#处理医学影像(四):基于Stitcher算法拼接人体全景脊柱骨骼影像 (乔克灬叔叔)
· 调试器是个大骗子! (轩辕之风)
· [MAUI]模仿iOS多任务切换卡片滑动的交互实现 (林晓lx)
· 微服务 - Nginx网关 · 进程机制 · 限流熔断 · 性能优化 · 动态负载 · 高可用 (Sol·wang)
· 推荐一个基于.Net Framework开发的Windows右键菜单管理工具 (chingho)
· 为了弄清起点小说如何算字扣钱,我特意注册了作家账号 (是奉壹呀)
· golang中一种不常见的switch语句写法 (apocelipes)
· Three.js 进阶之旅:页面平滑滚动-王国之泪 💧 (Dragonir)

热点新闻:

· GPT-4逆天联网!微软Bing全面开放插件系统,文生图原生支持中文
· 硅谷大佬,想要长生不老!
· 天涯死后,社区怎么赚钱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
· 喜马拉雅三闯IPO失利,互联网难容“小而美”公司?
· 蒋凡带队,阿里出海IPO要来?
· 笑疯!外国小哥用ChatGPT完成80%工作,同时打4份工
· 76岁深度学习之父Hinton离职谷歌!发表AI威胁论,悲观预言灾难性风险
· 几天前天涯死了,死在了越来越功利的互联网手上
· 俞敏洪:把996看作骄傲就是垃圾公司 建议24节气都放假
· 2023 年 10 个最佳 Linux 桌面发行版,每个都是那么的漂亮!
· 京东将投入60亿元建4000套员工房:可拎包入住,租金是市场价一半
· “渐冻人”蔡磊自杀式创业:我希望拥有不死之身

posted @ 2023-05-08 10:31  博客园团队  阅读(11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