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子的现代化建设-复活:沉睡2年多的新闻评论功能重新开放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园子的支持!在困境求助发出后,收到了很多园友的捐助,也收到了不少园友在付款备注中的鼓励留言。

大家的支持是强大动力,我们会加倍努力尽快让园子走出困境,并加快园子的现代化建设步伐。

2021年突如其来的危机,给园子来了个措手不及,让园子陷入一片狼藉,新闻评论功能就在那时被关闭。

2023年的五一假期,我们决定对新闻评论功能进行重启。

在完成审核功能的改进后,今天发布上线,沉睡2年多的新闻评论功能终于复活重新开放。

携手15年,语雀创始人玉伯从蚂蚁离职,选择一个人远行 开始的新闻可以评论了。

新发布的评论需要通过审核才能显示评论内容,刚发布还未审核的评论会显示“待审核...”,未通过审核的评论会显示“审核未通过”,已发布的评论可以删除但不能修改。

新闻评论的审核可能会不及时,请您理解并谅解。

posted @ 2023-05-03 16:57  博客园团队  阅读(6452)  评论(5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