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10.25-10.31)

热点随笔:

· 带团队后的日常思考(五) (咖啡机(K.F.J))
· 1024 写给程序员的一些建议 (—阿辉)
· 灵光一闪!帮你使用Vue,搞定无法解决的“动态挂载”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当项目经理让我负责数据展示功能开发,我的内心为什么是拒绝的?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在 ASP.NET Core Web API中使用 Polly 构建弹性容错的微服务 (溪源More)
· 理解ASP.NET Core - 路由(Routing) (xiaoxiaotank)
· 一文读懂Android进程及TCP动态心跳保活 (xiaxveliang)
· 存储技术发展过程 (rickiyang)
· WPF实现雷达图(仿英雄联盟) (驚鏵)
· 《HelloGitHub》第 67 期 (削微寒)
· Abp VNext分表分库,拒绝手动,我们要happy coding (薛家明)
· 从顶层设计聊公司治理 (叶小钗)

热点新闻:

· 前端小哥玩HTML复选框上瘾,能画logo做视频,还开源成JS库
· 学生造出了1度电跑273公里的车?这还真不是伪科学
· 这种木头比钢和陶瓷更锋利,能切牛排钉木板,永不生锈| Cell子刊
· 互联网巨头的「云」动荡:员工崩溃、部门重组、高层下课
· “苹果,把充电器还给我们!”
· 字节回应“抄袭阿里Ant Design代码”深表歉意,Semi Design项目开源
· 国产操作系统银河麒麟加强版正式发布
· 人造肌肉机械臂太逼真引热议,举7kg哑铃“肌肉”清晰可见
· 比超级计算机快千万倍 我国量子计算研究获重要进展
· FB改名换运?扎克伯格画出元宇宙10年大饼,连甩13个XR眼镜黑科技
· 重磅:中国三大数学奖全揭榜,8位数学大神获奖
· AI大神李沐B站走红!连博导们都在追更,还亲自带你逐段读懂论文

posted @ 2021-11-01 09:40  博客园团队  阅读(6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