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游记】NOI2019 打铁记

上接 NOIWC2019 冬眠记FJOI2019 瞎打记(THUPC,CTS,APIO)2019 四连爆蛋记THUSC2019 酱油记


Day0.5

笔试 AK 是容易的。

国家队选手见面会太好玩了啊!

Day1

Day1 爆炸了,95 + 20 + 40 = 155 打铁了,争取明年再来。

T2 炸得最惨,只有 20 分普及组暴力分,别人都 50 分。

希望 Day2 能稍微翻一下,能 Ag 就更好了。

Day1.5

社会活动日,指在博物馆看 EternalAlexander 用 Switch 打空洞骑士。

Day2

对不起,我丢人了。

56 + 40 + 68 = 164,不会 KDTree,线段树优化建边还不知道哪里挂了。T2 找规律也没找出来。

总分 419pts,Ag rk110,挂了 21 分,可是 440 还是极其丢人,队线 474,即使我搞出 D1T2 的 50 分也难进。

Cu 线不再是两百左右,可以看出 OI 水平有很大的提高,可是我跟不上这个速度了。

FJ 大翻车,FJ 掉出全国排名前 10,失去“强省”称号,这种事情发生了,其实也早已预兆吧。

我给福建丢脸了,我给我校丢脸了。

day3

早上睡觉,中午睡觉,饭吃同学没吃的考试时发的华夫饼。

下午颁奖仪式和闭幕式,前面挺开心的,领完奖下来摸了摸 Ag 的牌子就越来越难受。

当舞台上的表演谢幕之时,在会场昏暗的灯光下又有多少人在掩面而泣呢?

不想在 blog 里面留下什么负面情绪,就写到这里吧。

最后衷心地祝贺我认识的 OIer 中所有进了队的选手以及所有取得了自己满意的成绩的选手。


下转 FJOI2020 打六题挂四题记NOI2020 游记

posted @ 2019-07-16 19:01  粉兔  阅读(9348)  评论(2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