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精华集--NET3.x分册》第三轮结果

《博客园精华集--NET3.x分册》第三轮筛选结果发布,已经过转载排除和重新分类,入选文章合计 103 篇。 本目录由 周银辉、徐宁(idior)、谢歆 负责整理。 SilverLight分类和LINQ分类,TerryLee和AllenLee还在整理中,会把筛选结果合并到此分册之中。

结果公示,希望大家能够提出宝贵意见,如分类不正确、转载文章、质量太差等,我们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在后面的工作中进行调整。

如果您的文章当前已经被收录,但您不想让文章进入本书,请一并提出,谢谢合作。

WPF篇(周银辉整理)

绪论

赖仪灵系列

周银辉系列

包包系列

Colin Han系列

两篇另类文章

WCF篇(徐宁整理)

张逸系列

徐宁系列

jillzhang系列

Artech系列

fox23系列

WF篇(谢歆整理)

WXWinter(冬)系列

李学斌系列

 

posted @ 2008-07-23 16:16  包建强  Views(7545)  Comments(23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