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标GB28181协议客户端开发(三)查询和实时视频画面

本文是《国标GB28181协议设备端开发》系列的第三篇,探讨了信息查询和实时视频在GB28181协议中的应用。首先,介绍了设备目录查询、设备信息查询和设备状态查询三个重要的信息查询功能,并详细解释了它们在协议中的信令交互流程。随后,深入讨论了实时视频的实现方式,包括数据传输协议和传输规范要求。读者将... ...

haibindev 发布于 2023-07-01 14:36 评论(0) 阅读(793)
6

Linux 上的 .NET 如何自主生成 Dump

## 一:背景 ### 1. 讲故事 前几天微信上有位朋友找到我,说他程序的 `线程数` 会偶发性瞬时飙高,让我看下大概是什么原因,截图如下: ![](https://img2023.cnblogs.com/blog/214741/202306/214741-20230630110439615-63 ...

一线码农 发布于 2023-06-30 11:05 评论(4) 阅读(830)
1

Taurus .Net Core 微服务开源框架:Admin 插件【4-2】 - 配置管理-Mvc【含请求日志打印】

继上篇:Taurus .Net Core 微服务开源框架:Admin 插件【4-1】 - 配置管理-Kestrel【含https启用】,本篇继续介绍下一个内容:系统配置节点:Mvc 配置界面...... ...

路过秋天 发布于 2023-06-30 08:25 评论(0) 阅读(440)
57

以管道的方式来完成复杂的流程处理

之前参与一个机票价格计算的项目,为他们设计了基本的处理流程,但是由于整个计算流程相当复杂,而且变化非常频繁,导致日常的修改、维护和升级也变得越来越麻烦,当我后来再接手的时候已经看不懂计算逻辑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借鉴了“工作流”的思路,试图将整个计算过程设计成一个工作流。但是我又不想引入一个独立的... ...

Artech 发布于 2023-06-30 08:16 评论(35) 阅读(7384)
13

MongoDB从入门到实战之.NET Core使用MongoDB开发ToDoList系统(8)-Ant Design Blazor前端框架搭建

前言 前面的章节我们介绍了一些值得推荐的Blazor UI组件库,通过该篇文章的组件库介绍最终我选用Ant Design Blazor这个UI框架作为ToDoList系统的前端框架。因为在之前的工作中有使用过Ant Design Vue、Ant Design Angular习惯并且喜欢Ant Des ...

追逐时光者 发布于 2023-06-29 23:05 评论(4) 阅读(899)
3

记一次 .NET 某埋线管理系统 崩溃分析

## 一:背景 ### 1. 讲故事 经常有朋友跟我反馈,说看你的文章就像看天书一样,有没有一些简单入手的dump 让我们先找找感觉,哈哈,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篇入门级的案例,这里的入门是从 WinDbg 的角度来阐述的,这个问题如果你通过 记日志,分析代码 的方式,可能真的无法解决,不信的话继续往下 ...

一线码农 发布于 2023-06-29 12:45 评论(2) 阅读(768)
1

经验,真的是你的核心竞争力吗?

该篇文章与视频是早在ITPub发布的,如今同步过来,视频与文字都下方,大家可以选择方便方式进行阅读观看。 大家好,我是陈珙,今天我想跟大家聊聊技术人的核心竞争力问题。 提到这,我先问大家几个问题,在职场发展方面,你是否曾经有过焦虑、担忧?例如说,你曾经是否怕被新人卷或者代替?再或者怕35岁以后被优化 ...

陈珙 发布于 2023-06-29 12:38 评论(0) 阅读(681)
2

Taurus .Net Core 微服务开源框架:Admin 插件【4-1】 - 配置管理-Kestrel【含https启用】

继上篇:Taurus .Net Core 微服务开源框架:Admin 插件【3】 - 指标统计管理,本篇继续介绍下一个内容:系统配置节点:App - Config 界面... ...

路过秋天 发布于 2023-06-29 09:12 评论(0) 阅读(450)
36

老生常谈:值类型 V.S. 引用类型

我在面试的时候经常会问一个问题:“谈谈值类型和引用的区别”。对于这个问题,绝大部分人都只会给我两个简洁的答案:“值类型分配在栈中,引用类型分配在堆中”,“在默认情况下,值类型参数传值(拷贝),引用类型参数传引用”。其实这个问题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如果能够从内存布局、GC、互操作、跨AppDomain传 ...

Artech 发布于 2023-06-29 08:57 评论(10) 阅读(3902)
3

Taurus .Net Core 微服务开源框架:Admin 插件【3】 - 指标统计管理 -【API、Redis、MemCache】

继上篇:Taurus .Net Core 微服务开源框架:Admin 插件【2】 - 系统环境信息管理,本篇继续介绍下一个内容:系统指标节点... ...

路过秋天 发布于 2023-06-28 09:12 评论(0) 阅读(692)
11

《HelloGitHub》第 87 期

>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HelloGitHub** 让你对编程感兴趣! ![](https://img2023.cnblogs.com/blog/759200/202306/759200-20230627233741533-2038177775.jpg) ## 简介 **HelloGitHub** ...

削微寒 发布于 2023-06-28 08:44 评论(0) 阅读(1659)
3

三年,能否成为一名真正的架构师

该篇文章与视频是早在ITPub发布的,如今同步过来,视频与文字都下方,大家可以选择方便方式进行阅读观看。 前一阵子在我自己建立的技术社区里出现了个话题,某某大佬3年就成为了架构师了,真的非常羡慕。当时我倒没参与讨论,因为我一直在重复思考这样的一个问题:三年真的能成为一名真正的架构师吗?要是我直接回答 ...

陈珙 发布于 2023-06-27 14:09 评论(22) 阅读(3539)
9

记一次 .NET 某企业采购平台 崩溃分析

## 一:背景 ### 1. 讲故事 前段时间有个朋友找到我,说他们的程序有偶发崩溃的情况,让我帮忙看下怎么回事,针对这种 crash 的程序,用 AEDebug 的方式抓取一个便知,有了 dump 之后接下来就可以分析了。 ## 二:Windbg 分析 ### 1. 为什么会崩溃 既然是程序的崩溃 ...

一线码农 发布于 2023-06-27 11:06 评论(4) 阅读(1017)
4

Taurus .Net Core 微服务开源框架:Admin 插件【2】 - 系统环境信息管理 - 【OS、Assembly】

继上篇:Taurus .Net Core 微服务开源框架:Admin 插件【1】 - 微服务节点管理,本篇继续介绍下一个内容:系统环境信息管理...... ...

路过秋天 发布于 2023-06-27 09:47 评论(0) 阅读(597)
3

ModifyAjaxResponse,修改ajax请求返回值,前后端调试之利器

一、概要 先看图 京豆多的离谱,你的第一想法肯定是:按F12修改了网页元素 没那么简单,你看支持刷新的 肯定还是假的,通过 Fiddler 或 Wireshark 等抓包工具修改了响应包;或者干脆改了本地host文件,指向了一个自己写的页面...... 这些都太麻烦了,如果能在当前网页上拦截这个请求 ...

oppoic 发布于 2023-06-26 22:15 评论(2) 阅读(868)
3

Taurus .Net Core 微服务开源框架:Admin 插件【1】 - 微服务节点管理

最早开发Admin 管理插件,是为了微服务节点,有可视化的界面,后续随着优化开发,丰富了其它功能。目前任意 .Net 或.Net Core的项目,只要在Nuget 中引用 Taurus,即可享有以下管理后台功能:1、微服务节点管理。2、系统环境信息管理。3、指标统计管理。4、系统配置管理。5、系统日... ...

路过秋天 发布于 2023-06-26 16:38 评论(2) 阅读(701)
22

Docker 中的 .NET 异常了怎么抓 Dump

## 一:背景 ### 1. 讲故事 有很多朋友跟我说,在 Windows 上看过你文章知道了怎么抓 Crash, CPU爆高,内存暴涨 等各种Dump,为什么你没有写在 Docker 中如何抓的相关文章呢?瞧不上吗? 哈哈,在DUMP的分析旅程中,跑在 Docker 中的 .NET 占比真的不多, ...

一线码农 发布于 2023-06-26 12:03 评论(8) 阅读(2613)
12

未来的编程语言「GitHub 热点速览」

![](https://img2023.cnblogs.com/blog/759200/202306/759200-20230626001936909-2117286353.jpg) 又一个编程语言火了,不算新,因为它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不过在本周 Hacker News 上风头十足,DreamBe ...

削微寒 发布于 2023-06-26 08:35 评论(1) 阅读(2702)
0

国标GB28181协议客户端开发(二)程序架构和注册

本系列文章旨在探讨国标GB28181协议设备端的开发过程。本文将聚焦于架构设计和设备注册,并详细介绍了设备端的程序架构设计、exosip库介绍和接口分类,以及GB28181设备端的注册流程和信令交互报文。通过阅读本文,读者将深入了解GB28181协议设备端的架构设计原则、exosip库的使用方法,以... ...

haibindev 发布于 2023-06-25 16:31 评论(0) 阅读(790)
13

ASP.NET Core 6框架揭秘实例演示[40]:基于角色的授权

ASP.NET应用并没有对如何定义授权策略做硬性规定,但是针对角色的授权策略依然是最常用的。角色(或者用户组)实际上就是对一组权限集的描述,将一个用户添加到某个角色之中就是为了将对应的权限赋予该用户。在《使用最简洁的代码实现登录、认证和注销》中,我们提供了一个用来演示登录、认证和注销的程序,现在我们... ...

Artech 发布于 2023-06-25 09:43 评论(3) 阅读(3244)